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一汽马自达联手杜拉拉 突破娱乐营销新高度

2010年4月23日来源:Gxqcw.com

——《杜拉拉升职记》首映欢乐会隆重举行

敬告:广西鑫广达柳州鑫广达为同一家公司,请在当地购车。 一汽马自达广西汽车网VIP报价专属页请点击进入:http://www.gxqcw.com/cxbj/bjgs.asp?id=269

近日,倍受关注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上映之际,联合电影的首席赞助商一汽马自达及北京电视台,举办了上千人参加的首映欢乐会。此次首映欢乐会有别于传统的电影首映礼,以现场互动及观众欢聚的亲民方式展开影片的宣传,“杜拉拉”徐静蕾携主创人员齐聚一堂,与来自全球知名企业、真实生活中的白领丽人一起诠释职场激情奋斗和时尚生活理念。

首映欢乐会群星云集,众多影视娱乐明星到达现场,同时许多国内大企业家和商界领袖参与其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明星”的喜乐会。《杜拉拉升职记》不仅以轻松和真实的方式表达了时下白领的生存与奋斗状态,其中的时尚元素和生活理念得到了白领们的广泛认同,而这种奋斗、激情,且不失时尚和进取的“杜拉拉精神”也体现在白领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影中杜拉拉、王伟的座驾MX-5及睿翼也成为“杜拉拉精神”的标签之一。作为《杜拉拉升职记》的首席赞助商,一汽马自达通过深度且不着痕迹植入深入地诠释了品牌与产品倡导的生活理念和精神内涵。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马自达之所以选择《杜拉拉升职记》作为试水娱乐营销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电影表述的白领职场奋斗激情及时尚生活与马自达的核心品牌理念及价值不谋而合。

 

业内专家表示,联手杜拉拉升职记,虽然是一汽马自达的首次植入式娱乐营销尝试,却突破了娱乐营销的固有模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电影主题与品牌理念的高度一致不仅避免了生硬的植入带来的商业感,也全面和顺畅地通过电影语言表达了品牌理念与产品价值,并且通过这部时尚电影,将这些理念和精神传递给目标消费者。

明星齐聚、欢乐互动的首映欢乐会,《杜拉拉升职记》开启了电影推广中的观众互动模式,也体现了电影的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的无缝对接的新境界。

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诚聘汽车营销中高级人才,详询0771-3220057,简历投递邮箱:gxyqmzd@163.com

一汽马自达广西经销商: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鑫广达一汽马自达网上4S店:www.gxmazda.com

科园展厅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

科园展厅销售热线:0771-3220111/3220222

白沙展厅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白沙展厅销售热线:0771-4913886/4913368

金源展厅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H-42栋3号

金源展厅销售热线:0771-3812193

航洋展厅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购物广场北广场

航洋展厅销售热线:18978823130

百色展厅地址:百色市城东路右江区财政局一楼鑫广达汽车城

百色展厅销售热线:0776-2995466 15078195250(百色销售专员:姚榕)

东兴展厅地址:东兴市北仑大道489号

东兴展厅销售热线:0770-7660218 13978895647(东兴销售专员:郑盛)

北海展厅地址:北海市工业开发区北铁一级公路北部湾国际汽车城

北海展厅销售热线:0779-3802699 13907799300(北海销售专员:李世梁)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1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一汽马自达 [地图]

    主营业务:马自达6、睿翼、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马自达8,进口ATENZA、原装进口SUVCX-9、原装进口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SUV马自达CX-7,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