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广西北部湾车展多款车型抢先看

2010年4月28日来源:Gxqcw.com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领衔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这是该项全球领先科技首次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应用。通过现代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OnStar)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具体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被盗车辆定位、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车停位置提示、路边救援协助、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兴趣点向导、车况检测报告、实时按需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十四项服务功能。

现在2010款凯美瑞200G和240G2经典版,大幅提升豪华配置与性价比,在豪华配置领先于同级车型的情况下,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以240G2经典版为例,其配置了亲水加热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等装备,方向盘等内饰细节也更加精致、高级,含金量大为提升,但价格只有21.48万元,性价比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记者在广汽丰田迅利江南店现场进行了随机访问。多数车主对2款经典版车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尤其是30岁上下的年轻一族。

新Outback傲虎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相比前款车型在外观、动力和操控方面都有较大提升:车型尺寸和轴距加大,使外观风格更加动感和强悍,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2.5升、3.6升两种排量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2BOXER)分别与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结合使驾驶感受更富激情。

同时,全系车型标准配置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应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技术,使操控性进一步提高。外观硬朗、空间宽大,兼具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新Outback傲虎是一款既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又非常适合外出旅行的车型。

 

继现代首款后驱高端车劳恩斯,以及高端跑车劳恩斯-酷派之后,现代汽车超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EQUUS)终于震撼登陆中国市场。新款雅科仕(EQUUS)由现代汽车耗时3年多,投入5亿美元打造而成,代表着现代汽车设计制造的至高水准。新款雅科仕(EQUUS)应用超大型后轮驱动平台,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7系、雷克萨斯LS460、奔驰S级等世界顶级车型。凭借动力学的优雅线条,世界级的安全性能,卓越不凡的驾乘稳定性,高科技的独特配置,新款雅科仕(EQUUS)将尽显高端豪华车的终极诱惑,不断延伸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之路。

 

2010款欧蓝德·劲界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特别是2.0排量的车型上市以来,将欧蓝德的车系补充完整,涵盖了从22.9万—36.2万元的不同价格范围,让用户有了更广泛的选择。

欧蓝德·劲界是一款具备专业越野性能的SUV,源自纯正、专业的三菱越野血统,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15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通过性能更胜一筹。特有的分时四驱转换模式,可让您自由选择两驱、四驱或智能四驱模式,人性化设计让您实现更优的燃油经济性,且拥有并非全时四驱模式能及的超凡越野性能,无论在城市还是山地都能轻松驾驶。

 

思铂睿全系标配VSA、动态自适应EPS、6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前排乘员位置监测系统(OPDS)、主动式安全头枕、行人保护对应、ISO2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完备的各种主被动安全装置,将安全理念贯彻到极致。

思铂睿为驾乘者提供了尽心周密的安全保护,在真实的碰撞试验中更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五星的成绩。相信今后它会让车主享受到更为惬意的驾驶感和操控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