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五一”假期邕城车市借车展升温

2010年5月4日来源:Gxqcw.com

据记者了解,借助车展的人气,近日邕城4S店的销售情况较好。车展过后,众多在车展期间看好心爱车型的消费者将出手购车。市场人士预测5月份南宁车市将出现一个销售高峰。而眼下所显示的迹象表明,这个销售高峰的轨迹将由北向南,蔓延到整个广西。

近几天温度的快速上升,让人们感受到了夏季的来临。同时,北部湾车展的火爆,也让南宁经销商盼来了期待已久的销售小高峰。

“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的人气和销售情况都好很多。”日前,南宁经销商告诉记者,近日来到店看车的人是一拨又一拨,而成交率也是相当的高。

“五一”历来是一年中车市销售最火爆的时间之一,虽然“五一”黄金周缩水至3天,但今年的南宁车市热闹依旧,丝毫没有缩水的迹象。

其实去年“五一”假期的销售情况也不差,但去年情况特殊,车市全年都处于高速增长的态势,所以“五一”期间的销售相对平淡。今年有所不同,厂家纷纷提高了产能,从3月份开始,车市甚至出现了持币待购现象。记者从经销商处得到的信息是,近两个月来车市各车型成交量普遍出现了大幅度下滑。

“车展给南宁车市注入了一剂兴奋剂。经销商告诉记者

据了解,刚刚结束的北部湾车展聚集了大量人气。因车展客流“井喷”,南宁经销商也尝到了车展的“甜头”。

“很多去看车展的人,看完车展都顺路到我们店里看看。”一汽-大众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车展对该店销售的增长帮助不小。

“五一”后将现销售高峰

据记者了解,车展期间南宁绝大多数4S店的销售人员都轮流到车展现场值班。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展台的销售顾问手里都有用来记录客户信息的纸和笔,除了给消费者介绍车型信息,销售顾问还忙着记录消费者的详细信息。

“车展现场人很多,店里的销售人员值班期间,肯定会记录前来咨询的客户信息,并告诉客户4S店的具体位置和联系方式。”走访中,很多4S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另外,据介绍,今年南宁市销售情况很好,但有一个特点是,相比往年,今年“五一”期间到南宁购车的消费者中其他城市客户居多,这与以前外地客户居多的情况有些不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