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主打家用市场 5月份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

2010年5月6日来源:Gxqcw.com

刚刚闭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给所有人留下了诸多悬念。但唯一确定的是,在5月份将有四款重量级新车型上市。这四款新车型全部主打家用,它们分别为新赛欧两厢、2011款宝来、长城腾翼C30以及比亚迪L3。

 

新赛欧两厢在丰富新赛欧产品线同时,增加一款更加时尚、更适合家用的车型,无疑是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而相对于新宝来,在车展上亮相的1.4TSI车型是这次上市的重点车型,增加的一款全新发动机,使新宝来在动力性及环保方面更加出色。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

新赛欧两厢版入门级车型搭载排量为1.2升的S-TEC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4Kw和115Nm,与之相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EMT半自动变速箱。

新赛欧两厢版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与三厢版相同,新赛欧两厢版入门级车型依然没有配备前雾灯,只有在高配车型上前雾灯才是标配。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前排整体造型继承雪佛兰的双座舱设计基因,令副驾乘员享受与驾驶者相同的视野感受。中控面板看起来显得比较廉价,但是浅色调给人明亮的直观感觉,做工也还不错。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采用三辐运动方向盘,转向准确而不失沉稳。方向盘上的双区域喇叭设计,在转动方向盘时使用不方便,还需在日常使用中去适应。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的运动造型仪表盘采用双数字显示屏,同时镶嵌镀铬饰条,科技感十足且简洁明快。左下角的数字显示当前转速,而右下角的数字表示行驶里程。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采用灵动而富有现代感的中控面板设计,收音机、CD播放、MP3音频接口一应俱全,各个旋钮及按键阻尼力适中,手感舒适。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