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征服五大洲:东风风神的实力与勇气

2010年5月18日来源:Gxqcw.com

  近日,由东风风神赞助的"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活动,在网友中形成热议。东风风神缘何赞助此次由自民间自驾游爱好者组织的"环球之旅"?
  "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计划穿越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捷克、奥地利、意大利、瑞士、法国、西班牙、南非、莫桑比克、斯威士兰、莱索托、澳大利亚、巴西、玻利维亚、秘鲁、墨西哥、美国、加拿大、韩国、朝鲜等23个国家和地区,沿途路况复杂,活动发起人俞晓峰希望选择一个实力雄厚的汽车企业来提供车辆,得到高举"华系车"大旗的东风风神的赞助,无疑为俞晓峰团队完成此次英雄式壮举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东风风神,融汇东风40年整车制造经验、20年国际合作与资源,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两款拳头产品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在长达四年的研发过程中,共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其中完成整车试验项目246项,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在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评价指标,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评价指标,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水平。
  此次活动历时7个多月,共计200多天,总行程超过5万余公里,横跨360度经度,绕地球一周,并将车轮碾过从北纬55度到南纬40度的广大地区,将先后穿越河西走廊、准格尔盆地、乌拉尔山、阿尔卑斯山、非洲草原、澳洲大分水岭、巴西高原、安第斯山脉……经历各种复杂的地形和气候,将全面检阅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的整体性能。
  行程中的中国西北、哈萨克斯坦及巴西高原等地,不乏荒漠、戈壁及山地的挑战,也是对车辆抓地性、动力性、操控性的完美呈现。在俄罗斯西伯利亚人烟稀少,广袤的旷野里加油站也同样稀少,面临着"路烂、油贵"的现实,带好油桶保障充足的燃料供应是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因而对车辆的载物空间及长途负重行驶要求更高。在非洲草原恰逢世界杯火热进行,游人较多;澳洲路段均是经济发达地带,车辆较多;这两段路程均对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提出挑战,而配备21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的东风风神S30,以及配备26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的东风风神H30,解决了行车驾驶的后顾之忧。
  雄厚的企业实力,强大的技术支持,卓越的产品品质,保障了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在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使得东风风神踏出"华系车"征服五洲的第一步。东风风神一肩扛起"征服五大洲"环游世界的重任,昭示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其背后是对自身实力和产品的高度自信,誓做首个吃螃蟹的"华系车",展现出东风风神打造高品质乘用车的决心。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不仅向全世界展示出华系车的品牌形象,更彰显出东风风神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企业雄心与愿景。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一片红火,正释放着巨大的增长潜力,需要一个强势的中国汽车品牌挑起中国汽车工业的脊梁。赞助"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的举动,不仅是对东风风神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的验证,更是中国汽车工业得到世界认可的必由之路。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