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关注华系车 东风风神抢占品质制高点

2010年5月21日来源:Gxqcw.com

随着2009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国外汽车厂商都把目光瞄向中国,意图在在中国抢分更大的市场份额。就在国外豪门憋足劲准备发力的时候,国际汽车市场却爆出"召回门"事件,这让许多国外汽车厂商欲哭无泪,也使得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对合资以及进口品牌失去了信心。

国际频繁发生的"召回门"事件给中国的消费者和厂家敲响了警钟,产品品质再次引发人们强烈的关注,许多跨国车企的产品质量都遭到了质疑,而品牌及技术实力相对处于劣势的华系车却在这场品质战争中接连获胜,赢得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誉。近日,更是传出了华系车领军品牌东风风神赞助"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的消息,其目的就是向世人宣告华系车的品质是世界级的,让国内外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华系车,了解东风风神这个华系品牌。

 

据了解"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将要跨越23个国家和地区,这就对车辆性能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在整个路线中,充满了极具挑战性的路段,这就要求车辆本身要有非常好的操控性和较强的环境适应性。作为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俞晓峰更是表示要和中国汽车品牌合作,完成此次"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活动,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

中国汽车工业起步晚,在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上要比国外落后,但随着近几年国内汽车工业的超速发展,华系车已经开始逐渐缩小与国外大品牌汽车实力的差距,尤其在国内表现更为明显,一向占据低端市场的华系品牌已经开始将产品渗透到中高端市场,而图谋国内甚至世界中高端汽车市场是华系车发展的方向。华系车强有力的崛起,国际汽车市场的持续低迷,使得众多国外汽车厂商不得不改变对华营销战略,生产低端车型与华系车抢夺市场。

 

要和华系车抢市场,就要有足够的资本。华系车通过自身的发展,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在很多国外品牌不断陷入"召回门"的时候,华系车凭借完美的品质印象已经在国内汽车市场站稳了脚步。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华系品牌的身影,而本次活动选择华系品牌作为专用车辆,更加彰显了华系品牌的实力以及厚积薄发的巨大潜力。

笔者已经提到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所以在车辆的选择上就显得尤为重要。首先,一定要是国内汽车行业绝对领先的企业,其次,其产品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共同认可。它走出国门,代表的绝不是自身,而是华系车,是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敢于承担这个责任的企业,没有过硬的品质保障,是绝不会有这份自信的。

经过千挑万选,俞晓峰团队最终选择了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作为本次活动专用车。据有关数据显示,这两款车作为东风风神的看家车型,在长达四年的研制过程中,东风风神S30累计完成了2123项试验,试验里程也达到了312万公里,仅此就在华系品牌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位置。

作为华系车首次公开向世界展示的一次重大活动,不仅在世界范围内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更彰显出东风风神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以及将华系车领向世界的信心。相信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将会有更多"东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主导世界汽车潮流发展的领军者。

东风风神全系团购报名地址:http://www.gxqcw.com/zt/zt108.html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