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战五极 东风风神“我是车王”全国极地挑战赛烟台启动

2010年6月29日来源:Gxqcw.com

6月26日,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在动力之都——山东烟台拉开首站帷幕。此次东风风神不但带领挑战者们体验产品的硬朗品质与“极地”的激情碰撞,同时还带来“节油”环保新挑战。

去年9月~12月举办的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全国操控大赛获得巨大成功。整个活动用时3个月,转战全国九大城市,先后有超过4万多人参加,并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对东风风神S30的操控性进行证言。通过与消费者、公众“零接触”的体验活动,东风风神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今年5月至6月,东风风神“我是车王”全国极地挑战赛海选赛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在近一个月的海选赛中,全国各地的东风风神专营店接纳了上万名报名者,本次海选赛包括节油赛和操控赛两部分,通过“极速穿梭”、“针锋相对”、“方寸之间”等环节,一大批节油之星、操控之星脱颖而出,其中,东风风神武汉东峻专营店用户贾健以百公里油耗1.896L的成绩在海选赛中排名第一,他将与其他各专营店决出的晋级选手一起参加“极圣之地——烟台”的比赛活动。

今年的东风风神“我是车王”赛事以挑战“五大极地”作为主题,分别在极圣之地——山东烟台、极Hi之地——四川成都、极高之地——西藏拉萨、极弯之地——贵州晴隆、极寒之地——内蒙古图里河展开挑战赛活动,旨在以东风风神产品极佳品质挑战各种极致环境,体现东风风神产品的极富内涵、极快速度、极高品质、极优性能、极佳操控。

 

本次极地挑战赛,赛事主办方延续并升级了去年操控大赛的活动形式,再次邀请专业车手作为大赛的裁判,并由其在每个极地都为到场观众献上高难度的特技表演。在烟台的节油挑战赛中,赛事方将节油比赛路线选在观海路长虹加油站至养马岛一段,往返全程约40km,最终根据百公里油耗量从66名参赛选手中决出30名晋级选手。在两天的活动过程中,选手还将参与“十月围城”、“一掷千金”、“偷天换日”等游戏。专业的赛事安排,专业的裁判,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为“中级车双雄”提供了实战检阅平台,参赛选手和东风风神S30、H30将一起面对各个极地的考验。

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黎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山东是“先圣”孔子的故乡,是儒家思想文化发源的“圣地”。孔孟思想博大精深,儒家主张“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希望社会和谐进步,主张生活俭朴、节用资源。东风风神以“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为品牌主张,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强调以人为本,追求自然和谐及科技进步。作为极地挑战赛的首站赛事,山东烟台站的节油挑战赛既是一次极圣之地的竞赛之旅,也是一次 “朝圣之旅”。

据了解,山东是东风风神的战略市场之一,目前东风风神在山东市场布局了9家种子专营店和38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此次极地挑战赛首发烟台,东风风神也将以更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来回馈山东市场。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