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轻量化优势全面发力,解放新道依茨开始领跑市场

2010年8月6日来源:Gxqcw.com

——解放新道依茨上半年产销超万辆

2010上半年,解放卡车市场份额达到20%,同比增长1.3%,同比产销量创一汽解放历史新高。一汽解放卡车产销量飙升至14.7万辆,而解放新道依茨成为继明星产品J6后又一引人关注的焦点,仅上半年市场产销量突破10000辆大关,为一汽解放卡车产销量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满足细分市场的轻量化车型,解放新道依茨的品质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一汽解放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抢占了市场先机,巩固了轻量化卡车市场的领跑地位。

国际品质,本土优化,让用户更安心

解放新道依茨卡车采用世界顶尖的道依茨发动机,作为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的制造者,道依茨始终引领着世界柴油动力的发展潮流,是众多国际知名卡车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进口发动机在技术和动力表现上极其出色,对用户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但面对进口发动机适应不了国内的使用需求、价格高、售后服务跟不上等问题时,用户显得顾虑重重,购买力不足。

解放道依茨产品在国内拥有十余年的使用经验,充分了解中国的道路条件、燃油品质和使用习惯,针对中国路况对道依茨发动机进行了全面优化,使新道依茨产品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解放新道依茨发动机采用内置电控单体泵,适应低油品燃油,对燃油精滤清器的要求低,可使用国内各类国二柴油,极大的提高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发动机的B10寿命达到80万公里,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遥遥领先的水平。它的缸内预热及梯次预热结构,使用户在冬季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条件下,可以轻松启动解放新道依茨卡车,采用DEUTZ风冷发动机耐高温技术,可零上55度放心使用,比国家标准高出10度,用户可轻松应对各种气候环境。

为了把解放新道依茨卡车的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道依茨一汽大柴分公司开展了专职客户经理、首问负责制、飞行小分队、加强服务培训、加大备品市场储备、全程跟踪质量问题等一系列工作,保证了解放新道茨产品的成功推广。

同时,解放新道依茨产品拥有超长的保用期限,保用里程行业最高15个月或9万公里,提供免费的新车定保和全面的售前检查,车辆出现问题时,解放五个24小时“快捷的服务响应”随时候命,第一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购车3日内,厂家会提醒用户按照规定的时间和里程,到就近服务站进行免费的新车定保。解放还将不定期的向用户发送使用提醒:驾驶操作及维修、保养的注意事项,节假日、特殊天气下的温馨提示,以及各项服务活动的告知,把一汽解放所倡导的“感动服务”深入到每个细节。

轻量化、环保,实现多拉快跑

整车自重轻是解放新道依茨产品领先于同类产品的另一大卖点。解放新道依茨卡车采用少片簧、单层车架、真空轮胎等技术,每个单项技术的应用即可实现自重比同类产品减轻200公斤左右。解放新道依茨卡车所采用的单层车架,均为高强度钢板,5000吨压力机一次成型,在保证卡车的承重能力和安全性的同时,减轻整车自重。解放新道依茨卡车在同类产品相同配比中自重最轻,真正实现了“多拉快跑”。

除此之外,新道依茨卡车使用多态开关,根据不同工况及负荷,通过开关控制ECU的油量特性,达到满载多喷油、轻载少喷油的目的,使得发动机在载荷状态下发出不同的功率,让整车处于经济油耗状态,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法规要求,环保、经济,比国内同功率段自主产品每百公里省油1-3L。

全面发力,一汽解放领跑卡车市场

据了解,解放新道依茨产品是一汽中、重型卡车的长远战略产品,是解放汽车长期占领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先优势,一汽解放将在下半年推出4款经济型平台,为用户提供价值最大化。

解放新道依茨中、准重型卡车在上半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10000台销售业绩的背后,不难看到用户对解放新道依茨国际品质的认可以及一汽解放对市场精准的分析和把握。解放新道依茨以国际精湛技术和严谨工艺标准保证了品质,在传承一汽解放感动服务的同时,设立专项服务,处处为用户着想,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同时在国家推出新的节能减排政策之时,一汽解放率先推出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新道依茨产品,抓住了市场机遇,使解放新道依茨成功导入市场。

2010的下半年,一汽解放将进一步发力解放新道依茨中、准重型卡车,提升一汽解放产品整体市场竞争力,巩固解放新道依茨的市场地位,保持一汽解放行业领跑的地位。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解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11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解放中重型卡车的整车销售、配件中心以及维修服务中心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