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福美来三代有望本月16日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

2010年11月4日来源:Gxqcw.com

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全新福美来三代有望在本月16日正式上市,据此前的消息看,新车将有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择。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提前预定全新福美来三代,预售价格8万元起。据介绍,全新福美来三代“安心1+1 抢订礼上礼”网络预订活动已于10月23日正式启动,所有通过网络预订成功的消费者可享受多重大礼。

全新福美来三代作为福美来品牌的垂直换代产品,超越了福美来2代;全新福美来三代前不久刚刚荣获“2010中国汽车车身开发金奖”,同时也入选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海马福美来三代采用了更加张扬的新造型设计,个性的前脸造型,更具肌肉感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犀利的尾灯造型都让新一代福美来更显动感和个性。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外廓数据为4535/1740/1480(mm),而其轴距为2615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高上分别提升了69/45/70(mm),轴距增加了5mm。

配置方面,全新福美来全系标配了带有伴我回家功能的灯光系统、集成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驾驶位6向手动调节功能、带防夹手功能的电动车窗、遥控闭窗系统以及带USB/AUX接口的单碟CD音响系统等更具便利性的配置。而高配的豪华型则配有电动天窗、后视镜自动除霜功能、LED踏板装饰条、自动空调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6个扬声器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福美来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LED高位制动灯、前后盘式制动系统、速度感应落锁功能、可调式超速报警系统以及发动机防盗系统等。而豪华型则增加了双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更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采用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6L引擎,并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动力性能上,海马的这款1.6L引擎拥有88.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58Nm/4500rpm,动力方面在数据上看已大于搭载于现款自动挡福美来车型上的1.6L引擎。在传动方面,福美来除了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CVT自动变速箱可选。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