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长安马自达:精耕细作南宁市场,创新体验谋求突破

2010年12月4日来源:Gxqcw.com

2010年12月2日-6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隆重开幕。长安马自达2010“激情之旅”在青岛、深圳、重庆、长春、哈尔滨、沈阳、上海、大连、武汉、成都、苏州、南京、西安、郑州14座巡展城市完美演绎之后,将在南宁释放长安马自达品牌的激情和快乐。

精耕细作战略重镇南宁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表示,以长安马自达为主导的“激情之旅”品牌区域车展,是2010年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重要举措。在前不久结束的南京车展中,长安马自达实现了集客量476人,现场订单数达到165辆,跟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作为南部地区汽车市场的风向标,长安马自达也将南宁车展定位为2010年“激情之旅”区域巡展的重要一站。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

从品牌认知度和市场销量看,南宁无疑是长安马自达全国重点销售城市之一,1至10月南宁地区销量在长安马自达全国排名中位居前列。作为国内汽车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区域之一,南宁及其周边区域近年来一直是各大汽车商家争夺的要地。东盟—南宁车展作为一个强势营销平台,更是受到各商家的推崇。长安马自达也将通过南宁车展,争取在南部市场实现更大的突破。

长安马自达势在“突破”

据介绍,2010年10月份Mazda3经典款、Mazda2系列和原装进口Mazda3两厢合计实现销量7,917台;1至10月,长安马自达累计实现销量66,745台,整体上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增长态势。销售网络已升至118家,年底还将新增20-30家经销店,无论是销量还是网络规模已趋于一个成熟的销售网络。产品方面,全新上市的Mazda3经典款10月实现了3,880台的销量,并入选了“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由于1.6L排量车型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免优惠政策,两项利好政策的“叠加效应”将对Mazda3经典款的后期销售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表示,08年正式成立的长安马自达经历了三个阶段。08年是“布局年”,年初正式运营的长安马自达成功导入了Mazda2和Mazda2劲翔两款全新车型,初步完成了以Mazda2系列和Mazda3为主的国产车型布局;09年是“起势年”,在“购置税优惠”等利好新政下,长安马自达通过体验营销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旗下产品“三好车”口碑的认知;2010年则是“突破年”,年初全新进口Mazda3两厢的加入,进一步提高了长安马自达的体系竞争力,产品线“国产+进口”的全新布局及Mazda3车系的“统一效应”,成为长安马自达取得新突破的推动力。而近期Mazda3 经典款的上市及“骄傲之旅”的圆满结束,又将会在全国掀起一阵“骄傲旋风”,成为长安马自达新的增长点。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酷马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19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旗下全部车型:长安马自达CX-5、马自达星骋(两厢/三厢)、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两厢/三厢)

  • 长安马自达广西弘骏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18

    公司地址: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广西弘骏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及售后维修保养服务,销售车型有:马自达CX-5、马自达星骋、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两厢超值版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