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上海车展绚丽亮相,奇瑞新车再领风骚

2011年5月6日来源:Gxqcw.com

4月21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领军者——奇瑞汽车带着旗下六大阵营、26款整车、5大动力总成和1款四驱系统的强势阵容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W303展位的奇瑞展台总面积超过2600平米,以领先的傲人之姿成为了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的一大关注焦点。而就在当天,奇瑞汽车旗下一直备受瞩目的E5、新东方之子也在开幕式上全球首发亮相,揭开神秘的面纱,精彩展示了奇瑞汽车焕然一新的气质形象。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我们将坚持奇瑞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发展目标,在制造工艺、品牌形象与市场拓展各方面实现全方位发展,以精湛的科技赋予旗下每一款车型独特的魅力与核心竞争力。同时奇瑞汽车也将以成熟的自主研发实力投身于国内汽车行业的环保节能事业,不断继承与发展奇瑞一直以来在节能惠民领域上的优异表现。”

奇瑞E5:数字化科技带来全新驾乘感受

此次全球首次亮相的奇瑞E5,作为一款极富时代感和创新感的高品质科技家轿,不仅延续了奇瑞先进的科技工艺与生产方式,稳重时尚的外观和更加丰富、人性化的配置都提升了E5科技感十足的气质形象,切实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性能与品质的高标准需求,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家轿领域的优质典范。

奇瑞E5

融入了科技、时尚设计理念的E5,在外观上采用了欧美流线型车身设计方法,强化了其前后双U曲线特征,具有极佳的动力学特性,引领了当前轿车外观造型的美学设计潮流;其拥有的镀铬式盾形中网视觉前脸,搭配双炮筒式透镜大灯和超宽的进气格栅都使得整体车身极具未来潮流感,更加彰显其精致大方的时尚气息。高穹顶、大空间的特点也集体塑造出E5活力却不失稳重的外观感受。
其次E5在设计之初就将每一个内饰细节列入精心的考虑之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最佳驾乘舒适性: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全方位的声学设计定义,国际顶尖时尚豪华仪表、等人性化配置,让每一位用户在处于平稳驾驶环境的同时,兼具时尚美观的感受。除此之外完美的行车电脑系统CAN-BUS、ABS+EBD,使得E5的整体驾驶操作更加便捷;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和NVH精细化方案,也在保障了E5安全性的基础上,让每一位车主拥有对全程驾驶的掌控欲望与愉悦感。

新东方之子:高气质引领商务精英风范

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全面提升的新东方之子也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作为一款奇瑞目前定位较高端的中级商务车,新东方之子展现出的高级商务轿车典范的新面貌和高品质都让不少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后贯通的腰线褶皱车身设计、长达2768mm的轴距,搭配以长宽高达到4866mm/1840mm/1500mm的车身尺寸,使得新东方之子整体车型更显硬朗,凸显了其开阔稳重的商务气息,大气姿态显露无遗。

新东方之子

此次新东方之子在延续了奇瑞汽车安全性能方面领先优势的同时,引入ABS+EBD+ESP三大系统,进一步加强了车身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全时TPMS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其针对中国人而设计的高人体踵点,也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碰撞事故对驾驶员的伤害,安全保障全面升级。数字化中控面板,自动内藏式天窗,可电动加热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三点悬置布置和自律导航系统,也都延续了奇瑞汽车丰富配置的传统,让消费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通过此次上海车展,E5和新东方之子展现出的卓越品质,使得奇瑞在当天众多首发新车的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上海车展开幕式上备受瞩目的一大亮点。如今生产工艺已达到国内汽车先进水平的奇瑞汽车,在自主创新和国际化发展过程中,展现出了不俗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对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敏锐度。因此不论是融入了数字科技的E5,还是定位于新一代高级都市精英实力座驾的新东方之子,其品质都将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青睐。在未来,奇瑞还将一直致力于打造“技术、品质、服务”三大平台,续写里程碑式的2011年。

记者相信在展会未来几天,奇瑞展台仍然会释放夺目光彩,持续引爆车展现场。如果您对这两款奇瑞新车的性能及品质满怀兴趣,不妨亲自到现场近距离观摩,一定会有让您意外的惊喜发现。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