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威麟X5“全领域”SUV 闪耀上海车展

2011年5月17日来源:Gxqcw.com

2011年第14届上海车展上什么车型最火?SUV当然是其中之一。

2010年,中国SUV 市场高达132.6万辆的销量和101.27%的增长率,让SUV市场已然成为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最为热门的关注焦点之一。本届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更是强势发力SUV,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两度征战达喀尔拉力赛的威麟X5,它以在都市和越野之间驰骋无疆的“全领域”特性而受到追捧。

越野高性能,回归SUV真本色

威麟X5位于W3展馆的南侧,霸气阳刚又不失时尚的外观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目光,威麟X5的达喀尔战车更成为一大风景线。很多参观者表示,作为一款SUV车型,就应该真正具备越野性能而不是仅有其表,威麟X5曾两次征战达喀尔并获得可喜成绩,就是对其内在高性能的最佳证明。

据了解,威麟X5搭载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高达235N•m,具有小排量、大动力和超强扭矩的特点;分时四驱动力系统、再辅以前双摆臂扭杆簧、后整体桥五连杆螺旋簧悬挂结构,全面保障了其优异的越野性能。

同时,威麟X5还采用全金属封闭式非承载车身,并广泛使用高张力防锈钢板,配合专业调校的悬挂系统,可以承受很强的冲击载荷,涉水深度达600mm,最大爬坡度超过60%。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另外,一些安全配置诸如带海拔高度、指南针、气压和室外温度显示的多功能后视镜、智能泊车辅助功能等,都为安全保驾护航。

有市场人士预测,随着SUV市场的理性成熟,越野、安全方面的高性能将是未来SUV实力交锋的重点,在这点上,威麟X5显然握有更多实力筹码。

舒适节能,面向都市全领域

除了“硬汉”本色外,威麟X5兼顾了舒适大空间、节能特性,充分符合了当下SUV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作为“全领域”SUV确实名至实归。

从空间上看,4697mm×1878mm×1836mm的车身尺寸,2725mm的轴距,构建出宽适的驾乘空间和超大容量的载物空间。驾驶座坐姿较高、在都市行驶中带来更加清晰开阔的视野,中控台的设计精致实用,此外,整车NVH降噪静音技术、电动天窗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带来媲美轿车的舒适驾驶感受。

SUV的节能和越野性能如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威麟X5志在挑战节油新底线。威麟X5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都市和越野行驶时自如切换,从而达到最佳节能效果。本次车展推出的威麟X5 所搭载的奇瑞1.9TDDI柴油发动机,更是在采用博士第二代柴油共轨技术,动力提升50%,油耗比2.0L汽油车型降低3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25%,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在本届上海车展,威麟X5的精彩亮相,让众多观众再次目睹了中国自主品牌SUV的越野精神和全领域高性能。“相对于市场上大同小异的‘类SUV’车型,威麟X5的诞生, 充分体现了SUV的高性能越野本色,另外,在舒适和节能上又全面面向都市,全领域威麟X5会成为未来SUV发展的新趋势。”业内人士表示。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