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17款国产+14款进口 九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1年8月29日来源:Gxqcw.com

国内汽车市场在经过了一个相对平静的8月之后,将迎来一个新车如“井喷”般涌现的9月。众多厂家借助成都车展这股东风,为消费带来了一个异彩纷呈的“金九”。在30余款新车中,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共同发力,几乎各占一半。详情请看下表:

九月上市国产车型一览

九月上市进口车型一览

通过上面这张表格我们不难看出, 在9月上市的众多新车中,以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比亚迪、等为首国产车型包揽了17个位置,而剩下的14个位置则由大众(进口)、宝马(进口)、现代(进口)等进口的车型占据。在这些车型中以马自达3 星骋、君威GS、宝马1系M、纳智捷大7等几款车型尤为值得关注。下面我们就提前带您领略这些车型的风采。

1 长安 C201 9月16日成都车展

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长安美人鱼(又称长安C201)即将于本次成都车展上市。这款全新概念车源自于C201 Concept概念车,是长安汽车定位于中高级轿跑的全新产品。在长安这款中高级轿跑上市之前,让我们先去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美人鱼概念车是长安融合欧洲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整车长4610mm、宽1780mm,高1500mm,搭载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和长安全新的动力系统,0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这款全新概念车代表着中国长安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洞察和理解,充满童话王国丹麦的美丽梦想和欧洲艺术气息,是中国长安对追求极致运动表现、全方位满足驾乘需求的运动型轿车的最好诠释,预示着中国与丹麦汽车工业合作的美好未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