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帝豪EC8 BMBS版2012款EC7 9月将上市

2011年8月30日来源:Gxqcw.com

据悉,EC8系BMBS版将于9月1日济南正式上市,同时,2012款帝豪EC7系也将于9月上市。帝豪EC8系增加了吉利自主研发的BMBS防爆胎技术,2012款EC7系在外观有明显变化,内饰及配置方面有明显升级。

帝豪EC8系 BMBS版将会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防爆胎技术

帝豪EC8 BMBS版前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据了解,BMBS系统全称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全球首创的主动安全技术。BMBS技术弥补了TPMS胎压监测无法对突发爆胎做出即时响应和提供有效救助的缺陷。其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智能控制为一体,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弥补驾驶员生理局限,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内(≤0.5秒),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并把速度迅速降低至40 Km/h的安全车速,有效化解高速爆胎带来的严重危害,保障行车安全。

帝豪EC8 BMBS版量产车型图片

除BMBS之外,帝豪EC8以欧洲最新安全标准及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中,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重高达42.8%,在安全配置方面,多达6个安全气囊,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倒车雷达也是全系标配。

2012款帝豪EC7系内饰优化并增加GSG、ESC系统

帝豪EC7对自身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不仅在内饰上做了大量优化和改动,同时,将搭载吉利最新升级换代的DVVT技术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匹配ESC、GSG。

与现款车型相比,帝豪EC7系在外形上,变化不大,2012款EC7的大灯采用熏黑样式,且车窗增加了金属镀铬条。

 

2012款帝豪EC7系熏黑大灯  

内饰方面,2012款帝豪EC7系对内饰作了较大幅度的改进,更加圆润、时尚、运动,科技感更强。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

 

2012款帝豪EC7系深色内饰  

中控台大量运用铝拉丝钛银饰板,空调出风口造型更加圆润并对边缘作了镀铬条处理,显示屏和按钮的科技感更强,2012款帝豪EC7系更换了新座椅,使用更轻便。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其高配车型,还将搭载GSG怠速启停技术,可节油5%-8%左右。

2012款帝豪EC7系新座椅和新中控台

据悉,除了内饰动力大升级以外,此次2012款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5L三厢版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率先上市,而搭载ESC、GSG系统的1.8L高配车型则会随后推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