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八月六款上市新车点评 自主品牌集体发力

2011年8月30日来源:Gxqcw.com

本月的新车市场上,自主品牌终于集体发力,数款既有技术实力又有市场潜力的新车上市。全新车型有中高级轿车技术派代表奇瑞瑞麟G6、高端SUV荣威W6、长城SUV哈弗H6,新锐紧凑车型宝骏630等。

八月六款上市新车点评 自主品牌集体发力

八月六款上市新车点评

车型

售价(万元)

奇瑞瑞麟G6

18.98—25.98

荣威W5

17.18—29.88

宝骏630

6.28—7.38

长城哈弗H6

9.58—14.18

别克君越eAssist

26.58—28.59

中华H530

7.98—12.58

今年前七个月国内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仅为3.22%,面对如此低迷的市场,大多数厂商的日子都不好过,然而最受伤的要数自主品牌厂商,其低附加值的低层次产品已经越来越无法适应目前市场的生存环境,想要摆脱目前困境,降价已无空间,及时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车才能HOLD住市场。本月的新车市场上,自主品牌终于集体发力,数款既有技术实力又有市场潜力的新车上市,给市场带来不小惊喜。全新车型有中高级轿车技术派代表奇瑞瑞麟G6、主打高端的SUV荣威W6、自我突破的长城SUV哈弗H6,自主品牌的新锐紧凑车型宝骏630、有“小宝马”之称的中华H530等,换款新车则有新江淮宾悦、2012款腾翼(微博)C30等。本月合资及进口车型方面也有不少精英,其中君越混动版值得大家关注。

车型:奇瑞瑞麟G6

售价:18.98—25.98万

上市日期:8月1日

独家点评:G6早在2009年初就已下线,两年磨剑的完善历程足见奇瑞对其重视程度,但以18.98至25.98万“高价”上市也引来不少质疑,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充斥着新迈腾、君越、天籁、雅阁、凯美瑞等合资品牌的新老车型,竞争对手极为强大。G6的武器在于超越多数对手的车身尺寸、国内少见的CDC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但动力系统的相对差距、车载信息系统等典型高端科技装备的缺失以及自主车型的天生品牌弱势都是其显著的短板,在中高级车市场上这些弱点可能成为制约G6表现的重要因素。作为奇瑞高端品牌的旗舰车型,高定价反映出奇瑞营造品牌价值和进入中高端市场的决心,奇瑞要做的就是进一步弥补车型短板,提升G6的综合品质,尽快获得消费者认同。

 

瑞麟G6在建军节正式上市,成为目前奇瑞旗下最高端的旗舰车型。G6的外观与G5相似,具有同样的家族化风格脸谱,但G5整体观感更具行政级座驾的大气与稳重,前脸经典的倒梯形中网采用非对称分割的单横格栅设计与分离式头灯互相呼应,凸显出G6低调而不平凡的设计理念。尾部造型饱满厚重,镀铬装饰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双矩形镀铬排气管加强了尾部视觉冲击力。G6的内饰相对平淡,仪表盘、中控台布局较为传统,胡桃木与镀铬装饰的大量运用体现其商务化的定位。

G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8、1845、1526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尺寸超过了近期上市的标致508、新迈腾等车型。上市三款车型全部搭载奇瑞自主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50Nm,与其配合的是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性能不如同级配置的合资品牌竞争车型。底盘系统是G6的最大亮点,采用前双叉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并标配CDC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系统,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在操控设计上是目前自主品牌的最佳。配置方面,G6力求高端,高配车型拥有带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八向电动座椅、前后排影音系统、双区恒温空调等高级舒适配置,安全方面也有10气囊、ESP、电子手刹等高端装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