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智造乐趣 奇瑞E5开启寻彩DNA之旅

2011年9月3日来源:Gxqcw.com

奇瑞E5为何而来?上市前,奇瑞E5开展的“抢鲜订奇瑞E5 送苹果iPad2”网络订车活动,成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奇瑞E5为创科技新潮而来;上市后,奇瑞E5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与新车上市,打造“‘7190’有惊喜 奇瑞E5缤纷上市献礼”活动,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了红色惊喜,奇瑞E5为回馈消费者而来;如今,自8月11日起,奇瑞E5开启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纷享•易生活 奇瑞E5寻彩DNA”之旅,寻宝抢答乐趣不停,这一次奇瑞E5为快乐而来。

智造乐趣 奇瑞E5传递快乐

据悉,此次“纷享•易生活 奇瑞E5寻彩DNA”活动以爱卡汽车为平台,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奇瑞E5寻宝活动与计时抢答活动。寻宝活动中,所有爱卡会员可在浏览爱卡汽车页面时,将随机弹出的E彩图标,点击“收藏”,收齐不同种类的图标后,通过在线“兑换”,即有机会获得对应奖品,最高可获赠Ipad2一台(即搜集齐15款图标后),各种惊喜好礼让人心动不已。而计时抢答活动,网友则需要在线进行奇瑞E5相关问题抢答,答题完毕后填写准确联系信息,等待好运降临。答题过程中共有10道问题等您挑战,给予你10次了解奇瑞E5魅力的机会,获得100分、90分、80分的网友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Ipad2、Ipod shuffle与价值100元的移动充值卡等海量心动大奖。今夏初秋,奇瑞E5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支持奇瑞E5的消费者。

活动频频 奇瑞E5造势有道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自上市以来,以时尚动感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兼具低油耗与高性能的不凡动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上市首日便创下1000台的预定量,这与奇瑞E5的卓越品质密不可分,同时,现在抢购1.5L车型还将获得3000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预订送Ipad2 、“7190”惊喜购车优惠活动,不仅为奇瑞E5的成功上市与良好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亦证明奇瑞E5已通过了市场的检验,成为国内家轿的又一先锋之作。此次,再次开展的“纷享•易生活 奇瑞E5寻彩DNA”活动,参与者已经不再受限于购车车主,旨为将“易生活”的快乐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关注奇瑞E5的网友,或许他们就将成为奇瑞E5的下一位车主。而旗云汽车销售公司为配合奇瑞E5的上市,大力开展相关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为各地经销商增强了信心,助势奇瑞E5在各地纷纷创下优异的销售成绩。

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E5凭借本身出色的性能,已经成功登陆国内科技中级家轿市场;而各具趣味的优惠活动,也将在回馈消费者厚爱的同时,为其引领国内中级家轿市场的未来推波助澜。如果你对奇瑞E5所拥有15个优良DNA充满兴趣,如果你深信自己对奇瑞E5了如指掌,那么只要把它们挖掘出来,就能获得海量心动大奖。参与“奇瑞E5寻彩DNA”之旅,快乐即将扬帆起航!详情请登录: http://cherye5.chery.cn/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