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陈刚要求把柳州汽博会办成一个品牌

2011年12月7日来源:柳州日报

    恢弘建筑巍巍耸立,广场花带园林成景,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柳州终于有了会展中心!”昨日(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刚到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检查首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筹备情况时,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他指出,会展中心的建设又创造了一个柳州速度,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柳州的城市功能,柳州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把柳州汽博会办成一个品牌,充分发挥好会展中心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市领导刘传林、黄涛、陈杰等参加检查。

    从今年年初动工至今,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已基本成形。昨日(6日),建设者们正在广场进行道路硬化和园艺美化,场馆内大型机械展区也开始布展工作。项目负责人介绍,7日参展企业将陆续入场,确保8日正常开幕。

    看到会展中心前的主席台是广西第一台汽车“柳江牌”的车头造型,陈刚称赞“很有创意”;在会展中心内,陈刚了解了参展商进场情况;在镌刻有“广西柳州汽车城”大字的巨石前,陈刚还指出,可以在巨石背面刻上“柳州汽车城大事记”与建设者名单。

    陈刚表示,会展中心是柳州人民盼望已久的,是应中国-东盟博览会大发展、柳州汽车产业大发展、中国柳州汽车城大发展之“运”而生的。本届汽博会为区域性国际会展,既是首次在柳举行,也是柳州国际会展中心首次投入使用,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响汽博会的品牌,日后把其办成在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有影响力的汽车展。柳州有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和较好的地理位置,具备举办汽车会展的优势,我们要通过打响汽车会展品牌,提高柳州的知名度,吸引汽车、工程机械配件企业向柳州集中,不断推动柳州汽车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越做越强。

    陈刚强调,国际会展中心进一步完善了柳州的城市功能,业主要充分利用会展中心这个资源,通过有效运作,争取今后会展中心“月月有大展、周周有小展”,可以开办轻工产品展、工业创意展、家具展,甚至模特竞赛等,在充分发挥好会展中心社会效益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还要做好会展中心的周边开发,特别是考虑好观众的停车与饮食问题,服务好展会。(记者董明)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