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新福克斯3月1日发布 将搭配双离合变速箱

2012年2月9日来源:Gxqcw.com

国产新福克斯的外形将很大程度上参考海外版本现款福克斯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凶悍,更加漂亮,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即将亮相的依然有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车型。

福特新福克斯 点击进入福克斯频道

内饰方面,国产新福克斯有多种内饰组合,例如2.0L两厢S版本运用全黑色内饰之外,还在中控台与座椅上增添红色装饰条,突出车内运动元素;2.0L三厢则采用深浅搭配,用镀铬条装饰,表现居家风格,两个版本在定位上截然不同。

配置方面,透镜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尺寸屏幕,以及SON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控制、一键启动系统等预计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并将通过配置差异进行价格方面的区分。

动力方面,国产新福克斯将采用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老款的1.8L发动机相近(124马力/161Nm),具备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59Nm。

2.0L GDI发动机相比老款有所升级,为蒙迪欧制胜的2.0L GTDi发动机去掉了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202Nm。比老款2.0L发动机141马力/180Nm提升不少。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带手动模式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干式)。据官方表示,2.0+6速双离合的组合的百公里油耗为6.8升,而1.6升车型仅为6.4升/百公里。这个油耗表现比现款福克斯要强出不少。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福克斯系列还将引入一款ST高性能版本,该车将与高尔夫GTI直接竞争,将搭载蒙迪欧上所使用的2.0T发动机,匹配Powershift 6挡双离合变速箱。但该车的详细参数厂方并未透露,但根据海外车型的参数,我们猜测有可能是高功率240马力版本,但为了适应国内的燃油标准,200马力版本的发动机也可能成为国产福克斯ST所采用的动力配置。据报道,这款车的引入虽已排上日程,但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大体的日程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

编辑观点:新福克斯在海外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长安福特现在才将其引入,并且也没有在发动机方面引入最新的1.6T发动机,面对已经被一汽大众高尔夫、别克英朗等车型占据的A级车市场,全新福克斯的竞争力如何,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福克斯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4.6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MT AT
    福克斯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福克斯三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