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 南宁到店实拍

2012年4月20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嘉汽车4S店了解到,4月19日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已到店,预售12.5-17.5万,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询了解。

2012年3月1日,在万众期待中长安福特对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进行了全国首发,从之前的一些报道中,我们已经对该车有了初步了解,可以说全新国产福克斯实现了自我的突破,从内到外的焕然一新让它抢尽了风头。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车的深度解析文章,从而让我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它,认识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全新一代福克斯。

福克斯英文名称Focus,中文译为“焦点”之意,从1998年开始,在短短不到15年的时间里福克斯总共在全球售出了超过400万台的销量,它已经当仁不让地成为汽车界的焦点车型之一。凭借其出色的底盘,优良的操控以及不俗的动力,该车一直被誉为美制的钢炮车型。

国产全新福克斯的前车大灯位置明显呈上扬态势,立体感凸显,进气中网在加入镀铬饰条之后看起来更加精致,前导流的变化是重点,梯形的造型被左右分割线对称隔开后,形成霸气的獠牙状,与前车大灯组成了更具有攻击力的前脸。

新款两厢福克斯运动版车型,采用了较现款车型更大尺寸的扰流尾翼设计,并设计了两个导风槽,类似于现款福克斯ST版的尾翼,实现下压力和低风阻的更好结合。尾灯改为LED尾灯组,更安全,更醒目。

2012款福克斯两厢版的尺寸为4359*1824*1466*2650,与老款的两厢版相比变化并不大,只是长度和轴距有所提升。车身尺寸上,三厢版在外形上只比两厢版车型长度多出175mm,其他参数并没有变化。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尾部设计方面,两厢版福克斯和三厢版车型的个性化差异还是较为明显的,两厢福克斯尾灯有意的向车身两侧自然延伸让新车更加充满力量与激情。

  • 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7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37-1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福特:麦柯斯 福克斯三厢 蒙迪欧-致胜 福克斯两厢 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三厢 锐界

姓名:  电话:  
福克斯两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4.8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MT AT
福克斯两厢 商家快讯更多
福克斯两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