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购车季系列导购 6款热销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2年5月17日来源:腾讯汽车

5月26日至5月27日,由腾讯汽车、京华时报、北京交通台联合主办,多家车企鼎力支持的“会买车购车季”活动将强势来袭。本届购车季将在石景山雕塑公园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30个品牌的百余款车型悉数到场,并且现场将有超值购车优惠及数十款特价车型供您选择。从今天开始我们会陆续为大家带来三篇系列文章,分别为大家推荐几款将要来参加活动的不同品牌的热销车型,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紧凑车型篇。

6款热销紧凑车型推荐

注:活动现场预计会参与的品牌有,奥迪、宝马、东风标致、上海通用别克、比亚迪、长安、长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吉利帝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长安福特、海马汽车、华晨中华、捷豹路虎、 莲花汽车、长安铃木、一汽马自达、上汽荣威和名爵、奇瑞、东风日产、进口三菱、北京现代、上海通用雪佛兰、东风雪铁龙、英菲尼迪、东风裕隆、进口现代、讴歌、广汽乘用车等。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新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20.23万元

车型简介:新速腾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犹如小一号的新迈腾。视觉效果上确实要优于现款速腾,看着老大哥新迈腾的热卖景象,作为后生的速腾自然也会受到不少人追捧。新速腾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结合更加紧密,线条也更加平直,两条细长的镀铬装饰相比迈腾的进气格栅要内敛许多,这也是比较明显的区分迈腾和速腾的方法。

一汽大众新速腾

点击进入新速腾频道

外形尺寸的加大也是全新速腾的最大变化,相比现款速腾4544mm/1760mm/1461mm的三围尺寸,新速腾的尺寸达到了4644mm/1788/1482mm,长度增加了100毫米,前后轮距也进行了加宽。轴距更是达到了2651mm,可以看到,尺寸上带来的变化可以给新速腾带来更加大的车内空间,从而更适合家庭用户。

一汽大众新速腾

相比外观给我们带来的巨大改变,新速腾的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大变化,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三幅式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非常出色,顶配车型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我们可以看到还带有蓝牙功能。定速巡航功能依旧集成在转向灯拨杆上,另外无钥匙启动系统依旧与我们无缘。

一汽大众新速腾

新速腾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上市车型仍将会有1.6L、1.4T和1.8T三种排量,本次拍摄的车型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我们可以看到可喜的是发动机隔音棉重新回来了,可悲的是发动机舱盖液压杆被取消,换成廉价的铁杆支柱。

福克斯两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4.8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MT AT
    福克斯两厢 商家快讯更多
    福克斯两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