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优雅前行 508尊享科技底蕴

2012年5月30日来源:Gxqcw.com

社会发展至今,历经知识经济大浪淘沙而产生的新富人群,与上世纪80、90年代抓住时代机遇的富人迥然不同,他们不仅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同时更加注重生活质量,对于可以彰显其身份的中高级车型的要求也更高。不仅关注城市道路的经济性与动力性,同时也在意在长途旅行中的驾驶感受及乘坐舒适性。

东风标致508正是一款以豪华舒适扬名于中高级车市场的车型,其内部空间整体感觉宽大舒适,其细腻的内饰做工完全可以媲美豪华进口车型,为知性成功者的人生旅途开启优雅愉悦的篇章。

优雅前行 空间自在享受

特别是长途自驾,对车辆要求比较严苛,需要车辆内部空间的整体表现极为出色,才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多的愉悦。进入车厢,源自标致品牌200年一脉相传的精致感觉扑面而来——508的用料极其考究,内饰大面积使用亚光黑色塘塑工艺,从视觉到触感尽享奢华。贯穿中控台的烤漆装饰为车内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2815mm的轴距让其空间在同级车中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即使是较为高大的男士坐在后排,也丝毫不会感到拘束。其尊贵宽适的驾乘体验给予了消费者在旅途中从身体到精神上的极大满足。

感受尖端科技 全面尊享人性化配置

旅途中的长时间驾驶带来的枯燥与劳累是每个司机最为头疼的事情,作为东风标致投放市场的最高级别车型,508集合了当今汽车工业的各项尖端技艺,其豪华舒适配置更让人喜出望外,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随心所欲畅享驾驶乐趣。508 的仿生学智能座椅是针对亚洲人身材设计的,最大程度对驾乘者身体提供全方位支撑,配合带有按摩功能的驾驶座椅,进一步减少疲劳感,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丝毫疲惫,同时508的驾驶座椅及后视镜根据不同驾驶习惯进行记忆,以方便在长距离行驶中不同驾驶员使用,彰显标致品牌人性化关怀。

 

除此之外,508对于后排乘客的呵护也是无微不至,通过操作后排座椅扶手上的按钮,可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使后排乘客的背部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撑,并达到躺椅般的乘坐舒适性。再配上犹如头等舱般享受的侧面可翻转睡眠头枕,其所带来的舒适乘坐感受远超乘坐者的心理期望。

在高速上行驶,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发动机高转速运转,高速气流对车身的冲击都会带来不同频率的噪音,508的“隔音舱”车体静音工程通过发动机降噪、底盘隔离吸收、大量阻尼材料的应用有效降低车内低频噪音,包括低阻力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等一系列全方位领先科技,完美解决了各类噪音对驾乘者的影响,为其提供了更加宁静的驾驶环境及闲适的心情,让使用者时时刻刻可以充分体验到品牌带来的人性化关怀,尊享508带来的舒适静谧旅途空间。

小结:作为定价20万元级别的中高级车型,为驾乘者提供的更加舒适人性化的内部空间,是市场不变的博弈。东风标致508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着卓越产品力精准把握住市场脉络。就目前来看,508步伐稳健销量增幅显著,未来将很有可能取代现有热销车型,成为销量榜新宠儿。

标致50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7-23.17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 变速箱:MT AT
    标致5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