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越级尊享 罗兰•加洛斯版508“狮”展科技魅力

2012年5月30日来源:Gxqcw.com

法网——这项誉满全球的ATP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即将在5月份开打。因李娜去年的横空夺冠,也因瑞士天王费德勒与纳达尔、小德等名将近年来的激烈角逐,国内众多网球迷早早便已经开始满怀期待。而与法网已经牵手超过1/4世纪之久的汽车品牌——标致,也正同样满怀期待地首次在中国推出508罗兰•加洛斯版限量车型,助兴法网开赛。身披罗兰加洛斯战袍的508凭借其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化科技装备在B级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展现出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285周占据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宝座的强劲实力。

Info-Drive、VTH 东风标致508的制胜单反

费德勒最具压倒性的优势是举世无双的单手反拍,现今网坛几乎所有顶尖男子选手反拍击球都是双手握拍,希望借助更大的力量建立攻势,而费德勒的单反覆盖角度更宽,击球线路诡异多变。

 

Info-Drive系统

Info-Drive系统便是大家常常听说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奔驰、奥迪等品牌也都在高端车型中主推这项配置优势,以Command、MMI提出了汽车智能化构想,508则在B级车领域开此先河,可谓是先中高级之忧而忧。一个旋钮多项功能,导航、蓝牙、多媒体全掌握,控制乐趣带来的满足感,也让车主们享受了一把“先中高级之乐而乐”。

 

VTH抬头显示屏

Info-Drive固然很牛,但和VTH相比较,似乎又是小巫见大巫,它帮助驾驶者摆脱了传统驾驶条件的束缚,通过在仪表盘正上方翻起的黑色屏幕即可尽览行车及导航信息。这项技术最早应用于战斗机,现在已经开始在一些民用交通设备中出现,比如……播音787,怎么还是飞机?的确这项技术对于制造汽车来说成本过高,合资品牌中仅有东风标致和华晨宝马敢这么破费,这一下就看得出508的实力。
——底线胶着之时,费德勒看准对手空档单手反拍击打重复落点,拿下制胜分。

多项科技舒适配置 508大滑步回球化险为夷

优雅在于动静结合、从容不迫。红土场上,费德勒即使处于守势,依然能凭借扎实、全面的技术频频化险为夷。

 

后排公务舱

放松是优雅的前提,不优雅怎敢称“知行合一”。作为一款为年轻、有品位的知性成功人士量身订做的旗舰车型,508理所当然要“劳心劳力”,用贴心配置助驾乘人员放松身心。光是座椅这一项,就有按摩、4座电加热、后排座椅靠背10度可调、后排公务舱全员电控可调,这好几项功能。“坐着不如倒着”?试试508,你才知道这话也不完全准确。至于像智能四区空调、i-START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些,对于508来说就只能算是常规配置。不需多言,因科技享受自是不言而喻。

 

智能四区空调、i-START无钥匙启动系统

——罗兰•加洛斯球场上,面对角度刁、落点深的来球,费德勒大跨步滑行后挥拍,低弧线下旋回球放慢节奏,化解险情,再谋攻势。

事实上,早自1984年起标致就开始与法国网球公开赛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旗下高端车型被大赛指定为冠军及VIP专用车,并连续多年推出数款“法网版”车型。此番东风标致用508延续渊源,优雅与激情的品味自有一番魅力。而“罗兰•加洛斯”标识出的限量版价值,加上诸多媲美豪华车型的科技配置,这份驾享尊贵的诱惑力更是非同凡响。

标致50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7-23.17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 变速箱:MT AT
    标致5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