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CTS-V轿跑领衔 上海通用五新车成都亮相

2012年8月23日

      CTS-V轿跑领衔 上海通用五新车成都亮相

    2012年成都车展开幕在即,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均携带新车在车展亮相,新车发布的预热已经进入了最后最为紧张的阶段,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上海通用集团将携凯迪拉克CTS-V Coupe车型在内的5款新车正式亮相,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前,让我们提前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上海通用集团在本届2012年成都车展上将带来两款凯迪拉克车型,其中CTS-V Coupe是一款极为重视运动性能的轿跑车型,可以堪称是一款豪华的运动机器。而SRX 66号公路开拓版是一款将美式公路文化诠释更加彻底的车型,让中国消费者理解开拓精神的意义所在。国内中级车型中最新的雪佛兰迈锐宝1.6T涡轮增压引擎车型将正式上市,力争在动力性能以及驾乘感受上提供新的选择。而别克此次车展上将带来两款强悍改装车:君威GS和英朗XT改装版,两款车型均在年初北京车展亮相过,此次改装后将更加完美诠释别克品牌对于性能的理解。

      CTS-V轿跑领衔 上海通用五新车成都亮相

    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别克君威GS和英朗XT改装车,挟热血车迷的沸腾激情移师成都,向观众呈献高科技打造的动感魅力。这两款改装车由别克特邀德国知名改装品牌、欧宝御用改装商IRMSCHER操刀,继续挖掘君威GS和英朗XT的性能潜力,不仅让本已澎湃的动力输出进一步激增,而且制动系统、悬挂系统、轮毂、轮胎、外观内饰等都给予定制升级,在展露强悍超跑个性的同时,令车辆的操控表现也大幅提升,成为对别克轿跑车系“力与美”内涵的最佳诠释。

     

    此外,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互动体验装置也将首次亮相成都车展。这套集合了别克SIDI智能直喷技术、Turbo SIDI涡轮直喷技术、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和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的智能化模拟装置,融汇科技感、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可以让消费者临其境地感受一个更为高效、舒适、便捷的驾乘氛围。不过有关君威GS性能改装版和英朗XT还处于保密中,大家也可开发想象力描绘一下两款车型的改装后的样子。

    凯迪拉克CTS-V Coupe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从外观我们可以看出,它基本是延续了CTS Coupe的造型并更换了CTS-V的车身套件,标志性的特征可以清晰地辨别出这是一台“V”系列车型。而CTS-V Coupe那中部凸起发动机舱盖,“V”系列的专用格栅与四门版的CTS-V并无二致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V系列双门跑车拥有独特设计的格栅,可将汽车的进气量提高一倍,实现更加卓越的性能。另外,发动机舱盖中部凸起,为涡轮增压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还搭配了特有的前后饰板,使整体外观更加吸引眼球。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CTS-V Coupe这种锋芒毕露的线条设计展现了美国车大胆、张扬的个性,至于大家是否接受我们暂不讨论了,至少它很漂亮。从官方的数据来看,CTS-V Coupe与CTS-V 的轴距相同,但车高和车长均缩短了51mm。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尾部与普通版CTS Coupe相比有所不同,CTS-V Coupe更换了红色LED尾灯和高位刹车灯,并贴上了“V”系列的标识,排气管也换成了圆形尾段,不过后杠的造型与CTS Coupe没有差别。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与 CTS 双门跑车一样,V 系列双门跑车的排气装置位于后饰板中间,但不同的是,采用了双排气管设计。看上去有点像是大众高尔夫R的设计,但是造型就要比它霸气的多得多。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CTS全系均配备了米其林PS2运动型轮胎,CTS-V Coupe的轮胎规格为前255/40 R19后285/35 R19,尺寸要高于普通版车型,以换来更好的抓地力。同时针对“V”车型,前后刹车也都采用了大厂品牌Brembo的制动系统,提高刹车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小热衰减。

    ●运动不失豪华的内饰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CTS-V Coupe的内饰沿用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豪华做派,全黑内饰配合钢琴漆面板,以及中控台顶部的皮质包裹,满足了豪华与运动的双重标准。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细看之下,CTS-V Coupe在局部更换了木纹装饰,说实话,豪华感并没有因此而提升多少,反而Coupe车型应有的运动感有所削弱,并且让人觉得与CTS-V Coupe的风格不太吻合。我认为,对于这种高性能车来说,碳纤内饰应该更合理,这方面德系车显然做得更好一些。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座椅还是来自于著名品牌RECARO,但座椅的风格还是具有明显的美国特征。整体设计得宽大厚实,但各个支撑部位很硬朗,加上丰富的调节功能,可以满足竞技和日常驾驶的双重需求。

    ●澎湃的动力 

      堪比超跑 CTS-VCoup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CTS-V和CTS-V Coupe所搭载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压榨出415kW(556PS)的最大功率,得益于机械增压的帮助,它要比奔驰C63高出100马力之多;而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47Nm,这样的性能参数让它得到了3.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接近于超跑的水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