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红旗H7领衔 四季度八款自主新车将上市

2012年9月13日

      红旗H7领衔 四季度八款自主新车将上市

    中汽协发布8月份销售数据,8月份全国汽车产量和销量分别为150.14万辆和149.52万辆,比上月增长4.5%和8.4%,比上年同期增长7.8%和8.3%。8月汽车产销明显回暖,特别是乘用车产销增长明显,商用车产销也比上月回升,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继续下降。不过这并不能阻止自主车企推出新车的步伐,在即将到来的四季度,长安、一汽、北汽等厂商将有8款新车上市。

     

    1、长安CS35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汽车旗下首款SUV—CS3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的SUV。预计于7月份上市销售,预售价在8-11万元左右。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搭载日本爱信原装进口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是爱信最新换代产品,具有高效传递、燃油经济、换挡迅速等特性,与国际知名企业LUK联合进行离合器系统匹配,确保驾乘舒适、敏锐。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1.6L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可靠性高,“劲”——高功率、低转速高扭矩;“净”——搭载博世最新一代启停系统,节省燃油,降低CO2 排放;“静”——发动机怠速噪声仅为38.5分贝低于45分贝行业平均水平。而后备箱采用双液压挺杆设计,期待量产车型的尽快到来。

    2、睿骋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车展上曝光的车型为中低配版本,大灯清洗和前部雷达有可能在量产车的高配版本上出现。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曝光的参数我们也能得到这样的信息,睿骋整车装备质量1595Kg,总质量1970Kg ,这与市面上热销的合资车型相比,相差无几。2800mm的轴距带来的车内空间将是非常可观的,就像上文我们提到的,同级自主车型也就是帝豪的EC8可以与之媲美。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车市前期的曝光谍照分析来看,整车造型与凯美瑞有很多相似之处。另外,从前期曝光的车型资料来看,高配车型除了倒车雷达外,集成倒车摄像头和DVD功能彩色液晶屏也将会得以匹配.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