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广州车展即将开幕 19款新车亮点抢先看

2012年11月22日

          广州车展即将开幕 19款新车亮点抢先看

    今天是2012年广州车展的媒体日,尽管很多观众需要明天才能一睹今年广州车展的风采,但是网上车市经过两天的探馆为您带来最为一手的车展新车信息,在您还没来广州车展之前就可以通过这篇文章了解到广州车展部分新车的亮点所在,为您日后来到车展提供更为方便的导览。

         

    由于展前有很多展台还处于保密阶段,所以我们探馆所拍到的车型并不全面,但这些车型已经占到了广州车展新车的70%以上,其中很多都是SUV车型,可以看出SUV在国内市场的关注度要远高于其他车型,所以车展新车发布的倾向性也极为明显。

    ● 东风标致3008

    亮点:首款国产的标致SUV,采用全新E动战略发动机,价格进一步下探。 

          城市SUV再添新军 东风标致3008抢先实拍 

          城市SUV再添新军 东风标致3008抢先实拍

    进口标致3008,性不羁的性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时至今日,这款车已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即将走入我们生活的,是各方面设计更加亲民,配置更为丰富的东风标致3008。在所有人都在翘首期盼2012广州车展到来之际,这款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已经抢先于其他新车,首先在广州展露了头角。丰富的内部配置是法国车近几年的特色,东风标致3008在秉承这些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多种道路模式选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能力。

    ● 东风雪铁龙C4L

    亮点:高品质大空间紧凑型车,东风雪铁龙首款采用全新E动战略发动机车型。

          广州车展探馆抢先实拍 东风雪铁龙-C4L

          广州车展探馆抢先实拍 东风雪铁龙-C4L

    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幕的前夕,我们拍到了雪铁龙C4L 1.6T版本的车型。我们知道它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布,离我们如此之近。 C4L的轴距为2710mm,在紧凑级车型中名列前茅,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已经非常绰绰有余。重新设计的外观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因为PSA的中国研发中心的设计师也参与到此次C4L的设计当中。

    ● 起亚新佳乐

    亮点:全新一代新佳乐,采用家族前脸,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广州车展探馆抢先拍 全新款起亚新佳乐 

          广州车展探馆抢先拍 全新款起亚新佳乐

    2012款起亚新佳乐有5座版与7座版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新车的A柱倾斜角度变得更大,侧面流线相当流畅,车身更加低矮车辆内部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了更炫目的仪表盘、对称的中控台布局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引人瞩目的是起亚新佳乐的方向盘,与传统多功能方向盘不同起亚新佳乐的方向盘按钮非常多中控台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方向盘上完成,这样大幅提升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