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海分站 > 行情优惠

【行情】 新春聚划算——奇瑞A3新春购车三连送

2012年12月17日

    年终岁末,圣诞、新年、春节一个个温馨浪漫、其乐融融的节日接踵而至。为庆祝奇瑞汽车全球销量突破400万辆,自2012年12月1日起,奇瑞汽车为感恩回馈广大顾客,特推出“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奇瑞A3也同步推出新春购车三连送活动,突破万元的惠民礼、导航礼、装饰礼件件贴心,连环相送。

         

    自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奇瑞A3新春购车三连送活动全面展开,活动期间,凡购买奇瑞A3 1.6DVVT手动档车型即可享受“节能礼”,获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还可享受“导航礼”——获赠价值3000元的DVD导航一部,为您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捷;另外,购车还有价值4000元的“装饰礼”礼包相送,包括:装饰条、脚垫,后备箱垫等,为您省去购车后再添加装饰的烦恼。

         

          具体成交价格请咨询当地销售服务商

    奇瑞A3自上市以来,一直遵循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致力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作为自主品牌A级车中的标杆车型,奇瑞A3拥有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五星安全碰撞测试、全系标配ESP系统等都为奇瑞A3带来无上荣耀,也确立了它在自主品牌中的标杆地位。在国家节能惠民的新政之下,奇瑞A3仍可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在低碳环保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实惠的燃油开支。

     欲知更多相关购车优惠信息,敬请垂询奇瑞当地4S店。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