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近距离感受 试驾纳智捷大7 MPV

2013年5月8日来源:汽车点评网

对这款纳智捷大7 MPV,我想说的就是,它早该出现了。这样的想法源于当初我试驾的东风裕隆旗下的另一款车型大7 SUV。那款车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尽管品牌影响力上并不大,但是其配置的丰富却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舒适度也不错。所以,当时我就觉得,如果大7以这样的配置出一款MPV的话想必是极好的。

果不其然,纳智捷还真就推出了这款大7 MPV。不过,这个级别中一直以来都是GL8为王,然后其他品牌车型诸侯纷争并试图争夺王位,却始终未能遂愿。纳智捷将大7 MPV推入这个市场显然也是做了一定的准备的,它将自身定位差异化于其他车型,避开锋芒不去硬拼。

在外观的造型设计上,大7 MPV的外形与纳智捷旗下另一款车型MASTER CEO的样式相似,或者说大7 MPV是MASTER CEO的7座版也并不过分。前脸设计并不复杂,对于这种商务用车来说,简洁大气的设计对气质的提升还是有所帮助的。

下进气格栅采用与MASTER CEO不同的网格式设计,而上进气格栅的飞翼式的镀铬条以及前大灯的样式都还保留着纳智捷家族的设计风格。同时氙气大灯带有自动水平调节以及AFS主动式转向头灯,这已经是不低的配置了。

大7 MPV的侧面看去,MPV的造型显示着它应有的内部空间,后排空间还特别采用了保护隐私的深色玻璃。大7 MPV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845mm、宽:2176mm、高1768mm,轴距2910mm。这个尺寸较之其他几款主流车型基本上在伯仲之间。

五组粗细各一的十条辐铝合金轮毂在样式上还是能体现出这款车的尊贵之感,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车尾造型略显普通,方方正正的倒也符合MPV车型的特点,毕竟也要保证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配置上尾部除了倒车雷达外,还配置了倒车影像的摄像头。纳智捷大7 MPV的摄像头当然不止这一个,除了车头、车尾各1处、左右后视镜各2处外,还另有夜视摄像头以及航道偏离辅助摄像头,共计8个之多。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大7 MPV进入车系

    大7 MP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