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全“芯”上路 试驾新大切诺基

2013年10月14日来源:人民网

Jeep作为全球市场最畅销的SUV品牌,用最纯粹和专业的越野性能,引领人们不断探索未知境界,追求Jeep所带来的精神自由。时至今日,Jeep不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SUV品牌,更是车型最丰富的SUV品牌,其中作为豪华旗舰车型的全新大切诺基则是该品牌销量的中流砥柱。大切诺基从1993年问世,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已经成为同级累计销量最多的豪华SUV车型,从这个数字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SUV的认可。

此外,作为Jeep最纯粹的SUV牧马人系列车型也是越野玩家最为追捧的车型。这两款车型一个追求豪华,一个追求纯粹,各自在SUV细分市场中占有着重要的地位。而在近日,这两款备受越野迷追捧的SUV车型推出了3.0L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使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拥有如此豪华和纯粹的SUV。

全新大切诺基3.0L

此次将上市的3.0L车型将替代3.6L舒适版,将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势必会在价格方面让人更加容易接受,这对更多的消费者来说绝对算是好消息。新推出的3.0L舒适导航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有些区别,基本与3.6L豪华版一样。

此次搭载在全新大切诺基上的3.0L V6发动机,与搭载3.6L V6发动机同属于“沃德全球十佳”Pentastar发动机家族,同时也继承了3.6L Pentastar发动机的全部优点。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1秒,此外在燃油消耗方面也进一步较低,官方给出的油耗为百公里10.3升。

全新的3.0L发动机除了继承了成熟的3.6L发动机的所有优点以外,更在3.6L发动机的基础上优化了新凸轮型线,降低了发动机的喷嘴流量,采用尺寸更小的电子节气门,使得燃油脉冲宽度减小到最小,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优化后的活塞连杆组件设计,保证了3.0L发动机在缩短冲程的同时优化性能。

此外3.0L全新大切诺基依旧配备了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并提供7大驾驶模式: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全面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驾驶三大类型需求。

在传动方面,3.0L车型依旧搭载了ZF 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一个优势是与双速分动箱搭配,可释放出低达44.1:1的攀爬比。

在实际驾驶当中这款3.0L发动机动力输出的很平顺,结合齿轮比更加宽泛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D挡模式下的升降挡过程并不明显,并且换挡速度很快,使车辆变速时的平顺性更加优异,驾乘更为舒适。

不过坦白的讲,3.0L的排量带动如此大的SUV,在后段的加速过程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不过当开启运动模式后,发动机会变的略微亢奋,可以小小的弥补一下后段的动力。对于没有太多追求速度感的朋友来说,这款3.0L发动机的动力还是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了。如果想要获得更加畅快的加速感,那就一定要舍得向下深踩油门。

3.0L车型与其他大切诺基车型一样,驾驶起来非常的舒适,噪音控制的很好。同时转向系统会忽略大部分的路感,只保留一些对驾驶员必要的提示,整体的驾驶感受偏重舒适和安逸。

3.0L车型的四驱系统与3.6L车型一样,同样搭载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中央采用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每个车轮都是通过电子辅助来实现锁止的。分动箱带有扭矩放大挡,当需要时可以给车辆提供更大的扭矩,保证其自身的脱困性。

也许是降低售价或是与3.6L车型有所区分,3.0L车型并没有配备Quadra-Lift空气悬挂,不过这也使消费对于日后的维修保养降低了成本。尽管无法像空气悬挂那样升高或较低底盘,但是大切本身的最小离地间隙已经达到了206mm,基本可以满足稍差的路况以及越野玩家想去的那种野的地方。

姓名:  电话:  
大切诺基(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53.99-119.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6 5.7 6.4 3.0
  • 变速箱:AT -
大切诺基(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