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美式大块头 4款性能强劲肌肉SUV推荐

2014年3月19日来源:车神榜

美系车外型线条通常更粗旷锐利一些,常被人们说成是肌肉车,并且非常注重安全。编辑介绍几款美式SUV给大家了解一下。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6.99-119.99万元

全新大切诺基更接近潮流,整个车身钣件过渡圆滑,没有一丝棱角,这让人看起来更有“质感”。车头部位的水箱格栅也被设计师们重新设计。七格垂直长方形的造型被保留的同时,变得更加顺滑。晶亮的钻石型头灯,亮度极高吉普大切诺基,配上矩形红色尾灯,大切诺基即使静止时也透着一种威猛。尾门十分厚重,但由于有液压装置,掀起时毫不费力。尾门车窗可以单独开启,方便取放小件物品。车身四周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轮胎采用固特异的16英寸大胎,增加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整体外形丝毫没有任何讨好女性车主的意味,它就是要表现出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阳刚之气。

新大切无疑是史上最豪华的一款JEEP,新车的内饰从选材到做工均较以往产品有了明显的提升,以往粗犷不修边幅的内饰风格有了很大的改进。全黑内饰配以红枫桃木以及银色哑光金属饰板,氛围豪华而运动。整齐的中空部分,更功能区块划分清晰,一副欧洲风格。

大切的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是全系标配,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五种可选驾乘模式,电控协调整车的动力总成、可变扭矩输出、空气悬挂系统(入门级未装配)、换档逻辑控制,与制动力系统等多达12组行车单元,以确保车辆性能在各种路况环境中达到最佳状态。而在按下“4WDLOW”按钮后,你可以进入发动机扭矩被放大2.72倍的最强牵引力驱动模式,同时前后轮各分配50%驱动力。

入门级的大切使用3.6升PentastarV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屡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是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杰出代表,现款车型匹配的还是5速自动变速器,但是在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上,2014款大切诺基已经全系换装8AT变速器了,预计在年中会开始在国内销售。

大切诺基(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53.99-119.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6 5.7 6.4 3.0
  • 变速箱:AT -
    大切诺基(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