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海马SUV海马S5上市 价格为8.98-11.38万元

2014年4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本次北京车展,海马汽车正式公布上市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S5,本次共计发布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8万元-11.38万元。

海马S5厂商指导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

1.6L 手动 智尚型

8.98

1.6L 手动 智乐型

9.38

1.6L 手动 智炫型

9.78

1.6L 手动 智聘型

10.38

1.6L 手动 智尊型

10.78

1.6L 手动 智臻型

11.38

海马S5的市场定位放在偏向于行驶铺装道路的城市型SUV。设计风格动感前卫,更加吸引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硬朗的外表下不失细节的点缀,大面积镀铬装饰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侧面隆起的线条更加具备运动感,尾部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简洁大方。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取的全黑色调设计,多媒体与空调区域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提升了不少内饰档次。按键和旋钮的布局十分简洁,操作起来容易上手。配置方面,海马S5全系标配LED时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全景泊车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摄像头、自动空调调节、GPS导航功能等。

动力方面,海马S5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与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获取 海马S5 最低价
  • 海马汽车海康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5

    公司地址: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车管所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海马汽车,福美来,海马3,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欢动,海福星,骑士S3

姓名:  电话:  
海马S5进入车系

海马S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