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全新小型SUV 雪佛兰创酷购车手册

2014年5月4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提到SUV,总得说上一句: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异常火爆,其中小型SUV也不遑多让。前有翼搏、昂科拉、长城M4、瑞虎,后又出现了幻速S2、标致2008以及在北京车展上市的雪佛兰创酷。这款与昂科拉出自同一平台的雪佛兰旗下小型SUV有足够吸引人的地方,如硬朗的外形、实用的储物空间以及智能的MyLink系统以及11.99-15.99万元的售价等都是能让用户满意的部分。之前我们在车展上对这款车型已经做了实拍,今天我们要对它的功能配置进行分析对比,为大家推荐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 车型简介

相比同平台的昂科拉,创酷的车身更具刚性,有种美式肌肉车的赶脚,饱满度和力量感都没有缺失。车头集结了一系列雪佛兰的家族元素:盾形中网、金色领结等都让创酷的身份一目了然。尾部设计与昂科拉相似,造型饱满富有立体感。

车身尺寸分别为4248/1776/1674mm,轴距为2555mm,与昂科拉有着相同的轴距,在合资小型SUV中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其余数据有着细微的差距。新车外观有珍珠白、流光银、奥丁灰、烈焰橙、波尔红以及炫冰蓝六种颜色供选择。

对称的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部分仅有几个多功能按键,整体颇有种机械感,应该较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眼光。中控上方配备的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包含了由LG提供的雪佛兰Mylink多媒体系统,可以实现音乐视频播放、蓝牙电话、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操作不难。受限于成本因素,内饰大面积采用硬塑料,不过质感还可以,细致的纹路处理弥补了质感上的缺陷,没有显得过于廉价。

创酷全系标配普利司通 215/55 R18 18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全系皆为大轮毂是同价位SUV中十分罕见的配备,相比竞争对有更有优势。

TRAX创酷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昂科拉相同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创酷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