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活动多样 全新第11代卡罗拉多重惊喜恭候尊驾

2014年9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继去年我国车市冲破2000万辆大关后,今年汽车市场继续呈现向好势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14年全年汽车销量或可突破2400万辆。与此相应,车型竞争也愈演愈烈,新车上市不断,其中一汽丰田推出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从众多上市新车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评价最好的紧凑级车型。产品性能上的零短板配合一汽丰田积极的营销举措,一举成就了其上市两个月销量超过4万的好成绩,稳居小型高端车第一阵营。为了回馈消费者的高度青睐,一汽丰田着力打造400万钜献,针对全新卡罗拉推出“缤纷盛礼,盛情恭候”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多重好礼为新老客户送去更多惊喜,同时黄金版卡罗拉也继续在全国上百个城市进行巡回展示活动,更方便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这款全球畅销车型的魅力。

黄金卡罗拉百场巡展 带动全民购买热情

6月19日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会上全新卡罗拉黄金展车惊艳亮相,靓丽夺目、大气优雅的黄金展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给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8月初,全新第11代卡罗拉开启全国范围内的百场巡回展示活动,黄金版卡罗拉也陆续出现在各个巡展会场,向各地消费者展示了全新卡罗拉的时尚大气和高端品质,成为各个巡展现场消费者热烈追逐的人气王。目前百场巡展正火热进行中,想要一睹黄金卡罗拉英姿的消费者可自行前往活动现场,进一步了解全新卡罗拉卓然气魄的外观、超越同级的空间以及兼具驾趣与经济性的全新动力系统。

多种促销多维推进 倾情回馈新老顾客

当然,除了黄金展车一饱消费者眼福外,更多实在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日前为了配合全新卡罗拉的上市节奏,即日起至10月31日,一汽丰田根据消费者的多维属性专门定制了全方位的好礼活动,回馈消费者对全新卡罗拉的热爱、提升购买附加值:

1、 激情驾驭礼

为了让心仪全新卡罗拉并有试驾需求的消费者有更好的试驾体验,并感受一汽丰田的贴心服务品质,消费者不仅可以随时到店试驾,体验全新卡罗拉的优异性能,更能获得一汽丰田准备的COROLLA蓝牙音响精致好礼一份(9月专享,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2、 感恩挚友礼

新老客户的垂爱是成就一汽丰田全国累计销量突破400万的最大驱动力,而选车时咨询身边的朋友也是每一位购车者的必经之路。现在,分享用车感受的老用户以及经亲友介绍购买全新卡罗拉的新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汽丰田特面向新老客户推出“感恩挚友礼”:凡是一汽丰田的老客户均可介绍亲友购买全新卡罗拉,经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的,介绍人可以获赠2000元保养券,而新购车车主则可获赠2000元精品券,共享“好事成双”。

3、 超值换新礼

“超值换新礼”面向所有置换购车消费者,包括本品牌和其他品牌,消费者采用置换的方式购车即可享受最高4000元的的保险补贴(本品牌补贴4000,其他品牌补贴3000元),另外,旧车残值高于所选信贷产品首付的消费者还能选择0首付置换购买全新卡罗拉的服务,无需现金,即可享受一站式置换服务,同时,一汽丰田还提供了灵活的尾款还款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设定30%、40%、50%的尾款,贷款期间日供最低45元。按揭到期时,消费者可以通过贷款展期、置换车辆和还清余款三种方式解决尾款。此外,活动期间选择零首付融资方案更可享受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

4、 无忧随行礼

为了重点回馈东北及华南地区消费者的厚爱,在这两个地区成功购买全新卡罗拉的消费者,均可享受30000公里免费保养的“无忧随行礼”,如果选择“管家贷”方式贷款购车将享受最高60000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一汽丰田关注消费者的养车、用车等方面,致力于带来从购车到售后保养的一站式管家服务。此外,与以往“管家贷”购车最低30%的首付标准不同,此次一汽丰田更推出了20%的超低首付,以10.78万元的全新卡罗拉1.6L GL 5MT车型为例,最少只需2.156万就能开回家了。

全面均衡的车辆品质,配合一汽丰田精心打造的全方位购车、体验活动势必会成为消费者青睐全新卡罗拉的有力推手,观车体验、新老客户购车惊喜,多样活动轮番上阵,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全新卡罗拉的附加值,机会难得,你何不抓紧出手!

活动详情可登录一汽丰田活动官网(http://event.ftms.com.cn/2013corolla/),手机官网活动网站(http://m.ftms.com.cn/active/2013corolla/hy)或亲临一汽丰田当地经销店咨询。

卡罗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78-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 变速箱:MT AT CVT
    卡罗拉 商家快讯更多
    卡罗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