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景逸S50:全系标配ESP带来“稳稳的幸福”

2014年10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有关ESP的话题一直是网上的热点,最近有媒体刊出一篇文章《装B比命还重要 低端车型宁加天窗也不配ESP》的帖子,更是引起网友纷纷围观。究竟ESP是个什么配置,为什么目前欧洲要求汽车产品都必须标配ESP,而中国迟迟没有这方面的规定?“全系标配ESP”对消费者来说难道仅仅是一个梦?

前不久,东风柳汽首款家轿——景逸S50下线。它以A+级产品力进入A级市场,并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和在空间、安全方面的突出卖点,直击80后一代家轿购车需求。因此,这款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的A级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之后便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3.jpg

景逸S50把握安全意识升级

作为A级车的主要消费群体,80后的一代有着更多自驾出行的需求,同时,他们对于车辆安全有着更强烈的意识。为避免事故发生,除小心驾驶外,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也同样重要。外出旅行途中,当遇到急弯或湿滑路面等紧急状况时,ESP的配备显得非常必要。

作为车辆主动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ESP在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因此ESP又被称为车辆的陪驾员,是继安全带之后汽车的最重要的安全系统。也正是因为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了它的不可或缺,对于车辆标配ESP的呼声也日渐高涨。

景逸S50正是把握了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升级,其全系标配ESP及其全面主动、被动安全配置的加入,为消费者及其家人带来更安心、更安全的旅行生活。

全系标配ESP 为家人多一份守护

据了解,景逸S50配备的是博世最新的9.0ESP系统,是一系列功能的总称,涵盖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起步辅助等在内的所有功能。在日益关注安全行车的今天,全新标配ESP的景逸S50无疑给驾驶者和其家人带来多一份安全的守护。

首先刹车稳,ABS则防止车轮在刹车时抱死,让车辆正常转向,让车主再也不用担心刹车失灵。其次,刹车足。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可以帮助你轻松将刹车踩到底,不用担心刹车力度不够。第三,转向稳。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通过制动力分配来保障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两种情况下车辆的安全无恙。第四,不甩尾。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以智能地分配制动力与摩擦力平衡,从而避免了甩尾等现象的发生。第五,不打滑。冬天或者突发情况路面湿滑,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以让车子起步时候不用担心路面打滑。第六,防溜坡。HHC半坡起步辅助的作用可以让驾驶者驾驶车辆在上坡时停车更加从容淡定。

全系标配ESP的景逸S50,让行驶在路上的你不用担心各种突发状况,可以从容淡定的应对,并为您和家人带来更稳妥舒适的旅行,带来一份“稳稳的幸福”。

销售热线:0772-3716399

地 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奥迪店旁)

获取 景逸S50 最低价
  • 广西万友(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16399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代理长安微车、长安轿车、东风风行等品牌汽车,并严格按照汽车4S店标准模式进行管理。

姓名:  电话:  
景逸S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10.2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CVT MT
景逸S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