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生命在于运动 4款合资运动风格三厢车推荐

2014年11月6日来源:万车网

运动绝对是对健康有益,但似乎运动一词现如今也披上了时尚的外衣。看来追求运动始终是没有错的,汽车商品也是如此。各大厂商纷纷设计推出了自己品牌走运动风格的车型,在动感的外观与强劲的动力下,它们总是显得那么有活力,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出现也促进的运动风格车型在市场中的发展。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合资品牌运动风格的三厢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一汽-大众CC,一汽丰田锐志和东风标致508。

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格17.98-26.58万元

新蒙迪欧的外观确实做到了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无论是性能范十足的大嘴设计还是犀利的头灯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为之惊艳。新蒙迪欧的外观设计冲击力十足,发动机盖上的流线型线条更加凸显了新蒙迪欧的肌肉感。相比老款蒙迪欧-致胜,国产新蒙迪欧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大嘴式”进气格栅让新车凸显霸气,车身线条变得更加饱满,犀利等前大灯看上去运动气息浓厚。

新蒙迪欧车型 外观图

【新蒙迪欧 外观】

新蒙迪欧车型 外观图

【新蒙迪欧 外观】

新蒙迪的中控台相比现款蒙迪欧-致胜要更加简洁,主要变化就在于采用了全触摸的功能按键,不会因为传统按钮的布局而感觉到凌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LCD触控屏(2.0L GTDi200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标配,其它车款可以选装),相比老款更能体现科技感。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采用10.1寸全液晶显示彩色仪表盘(中配为4.2寸彩色显示屏),这项配置也为其内部增色不少。

新蒙迪欧车型 内饰图

【新蒙迪欧 内饰】

在科技配置方面,与微软联合开发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是新蒙迪欧的亮点配置,同时该系统还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其它方面,新蒙迪欧配备有LED大灯、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与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新蒙迪欧车型 内饰图

【新蒙迪欧 中控台】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匹配了两款1.5GTDI和2.0GTDI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5L EcoBoost GTDi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PS(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几乎和翼虎的1.6L GTDI相同。另一款是在致胜上就已经使用的2.0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40PS(178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配备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没有提供手动变速箱的选择。

编辑点评:

新蒙迪欧是一款让人怦然心动的车子,英味十足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高科技配置,都有让人惊艳的地方,尤其是在高科技配置方面,好比如SYNC语音系统和MyFord Touch触控系统、好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辅助系统、好比如安全带气囊和膝部气囊等等,这些都是能够让新蒙迪欧晋身同级标杆的实用配备,新蒙迪欧距离热卖已经不远了。

新蒙迪欧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5 2.0
  • 变速箱:AT
    新蒙迪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