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家庭好选择 10万内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

2014年11月11日来源:爱卡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逐步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购车目光投向了自主品牌,但是现阶段因为车价较低等因素,大多数自主品牌还多以手动挡车型为主,有的车型压根就不带有自动挡。这对于想选购自动挡的消费者是个不小的问题。今天,就推荐几款自主品牌里的自动挡车型,有需要的加以关注即可。

车型指导价一览
车型指导价(万元)
海马M35.98-8.98
广汽传祺GA37.58-11.98
北京汽车E系列5.48-8.78
吉利新帝豪6.98-10.08
江淮瑞风S36.58-8.48
奇瑞瑞虎37.39-9.59

 

车身尺寸介绍
长(mm)宽(mm)高(mm)轴距(mm)
海马M34545173714952600
广汽传祺GA34570179014902620
北京汽车E系列3998172015032500
吉利新帝豪4631178914702650
江淮瑞风S34325176516252560
奇瑞瑞虎34420176016702520
制表 :广西汽车网

 

海马M3

指导价:5.98-8.98万元

自动挡(CVT)车型指导价:7.28-8.98万元

2.jpg

海马M3在前脸的设计上有着很高的原创度,这也是国产车的进步。前脸有着很强的整体感,熏黑的前大灯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相融合,尤其在雾灯的位置配备了同价位中少有的日间行车灯,虽然没有采用LED灯源,但也值得称赞。前大灯采用熏黑效果。透镜的使用,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聚光能力,也能让前脸更加精神,视觉效果更出色。

3.jpg

车身侧面线条整体处于上升的状态,两条突出的腰线让侧面更加具有立体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风格。同时也给人一种向前符冲的感觉。

4.jpg

5.jpg

车尾的设计则走的中庸路线,符合大众的主流审美。两侧的横式尾灯用镀铬装饰连接,整体营造出的是大气中庸的氛围,在不少中级车上能看到这种感觉。 后保险杠上配备了倒车雷达,并使用了双色搭配,黑色部分两端配有反光片增加了安全系数。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尾的厚重感,让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6.jpg

内饰设计上,海马M3采用了较为家用常规的上深下浅设计,更加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审美,走的是大众化路线。材质上多为硬塑料,但在做工和接缝方面表现还算不错,没有过于廉价的感觉。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

7.jpg

方向盘尺寸设计的偏大,采用真皮包裹,粗细适中,手感不错,左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做工细致,能够调节音响方面的设置,使用更加的方便。

8.jpg

仪表盘的设计颇有看点,炮筒式营造着动感的一面,各项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间设计有水温和油量显示。在行车电脑上,能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诸多功能。

9.jpg

海马M3的音响控制区域按键设计清晰明了,上手无难度,显示屏尺寸足够大,字体清晰易读,我们体验的这款配备的是一块单色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则会有彩色大屏提供。缺点是按键手感一般,略显松散。

10.jpg

海马M3有着不错的饮用水储物空间,排挡杆前方有着两个储物空间,设计的较为合理,没有过于宽大的感觉,适合普通瓶装矿泉水。在车门板的储物空间上,前门能放下两瓶矿泉水,而后门有着一瓶的容量,除了前排和车门板处的储物空间外,作为以实用为诉求的紧凑级车来说,海马M3还在后排中央扶手处设计了两个能放瓶装水的位置,非常的人性化。

11.jpg

看完了瓶装水丰富的储物空间外,其他地方的储物设计就比较常规了,但方向盘左侧下方的那个储物格在空间表现上还是很不错的。总的来看,海马M3储物空间虽不多,但每个都很大,实用性上很强。

12.jpg

这台海马M3(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
,与其搭载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一台CVT无级变速。总的来说,这套动力总成在海马M3上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获取 海马M3 最低价
  • 海马汽车海康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5

    公司地址: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车管所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海马汽车,福美来,海马3,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欢动,海福星,骑士S3

姓名:  电话:  
海马M3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8-8.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海马M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