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清明小长假 不要只是扫墓 四月,就应该自驾出游

2015年4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jpg

2.jpg

资源八角寨风光

3.jpg

桂林山水甲天下

广西汽车网 讯)乍暖还寒的四月,南方的春色早已抑制不住。当你漫步在春色郁郁的绿意中,入目的是满眼的花色,看不到尽头的绿色,享受着春风拂面的凉爽,鼻中充斥着大自然春天的味道:清风、绿意、阳光、花香。眼看着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临,你在期待什么呢?这个清明节你要做什么?祭祖、扫墓?这远远不够。四月,在万物生长的季节,在绿意盎然的春天,就该自驾出游,来一场与春的约会。在风光旖旎的广西,不如去看看古镇踏踏青,去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骑行赏花,又或者去古村享受宁静的午后……反正看看本期自驾出游推荐,这个小长假,爱去哪儿就去哪儿吧。

桂中

湿身好去处——象州温泉之行

推荐理由:象州温泉之水来自于离地面几百米深处的热岩,泉水清澈透明,含有二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泡一泡十年少啊。而作为广西区级风景名胜区,武宣的百崖峡谷的确是广西峡谷类景区的后起之秀,大瑶山脉南麓,她峰峦险峻、峡谷逼空、飞瀑壮观,被誉为“世界罕见的峡谷风光”。

行车线路:南宁—来宾—武宣—象州—南宁

追寻徐霞客足迹——上林风光

推荐理由:上林县有个三里镇。据记载,当年徐霞客游历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三里镇。不是没有原因的,那就是这里的山水田园风光确实迷人。沿着清水河往下,两岸青山翠绿,山峰拔萃,一派田园风光。清水河畔的智城山曾经有一座古城,里边竟然还有一块一千多年历史的古石碑,价值连城,令人叹奇。

行车线路:南宁—宾阳—上林—南宁

桂西

红水河风情——壮族寻根之旅

推荐理由:很多人都听说过红水河,但却不明白红水河从哪里来、流经什么地方、流往哪里去?常常有人问:那河水是不是红色的?有人说是红色的,因为红水河也曾被诗人们称为“从太阳流出来的河”!有人说不是红色的,因为红水河大化段那里有一段景色秀丽的“八十里山水画廊”!走吧,带着您的孩子和家人,一起去寻找那“从太阳流出来的红水河”。

行车线路:南宁—巴马—风山—南丹—大化—都安—南宁

桂西南

环行中越边关——车行山水游

推荐理由:其实广西的南边并不缺少美景,自驾车感受中越边关风情,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从南宁出发,经崇左、凭祥、德天到靖西,然后再去那坡。一路上可以领略边城的风采、欣赏中越边境上的名关古镇、感受边关群峰浪漫气息、德天跨国大瀑布的雄伟气势、深度黑衣壮山寨体验,从田阳返回,感觉更是特别。

行车线路:南宁—崇左—凭祥 —明仕田园—硕龙—通灵峡谷—靖西—那坡—南宁

触摸地球心脏之旅——自驾车凌云乐业行

推荐理由:从2003年开始,百色、凌云、乐业一线便成为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乐业天坑大自然奇观、黄猄洞速降、布柳河泛舟、仙人桥景色,使这里一直默默无闻的深山原野忽然变得秀色可餐。

行车线路:南宁—凌云—乐业—百色—南宁

桂南

梦里的银滩大海——环北部湾风情大“搜查”

推荐理由: 要想把北部湾滨海游遍,无论是跟团还是自助,总是不够过瘾。如果带上家人约上朋友来个自驾车环北部湾穿行,一定会满足你的愿望。无论是十里银滩、涠洲岛探奇、三娘湾看海豚,还是渔家乐、品尝海鲜,汇集北部湾滨海特色三大滨海城市将会把这些一一呈现,让你味觉视觉大饱福。趁着微凉的海水,来一次比基尼性感秀哦。

行车线路: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南宁

桂东

宗教民俗朝圣之行 ——桂平西山之旅

推荐理由:著名的桂平西山,很早以前就因为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释宽能法师而蜚声东南亚,每年朝圣者络绎不绝。据说那里不仅香火灵验,更是风光秀丽、古树参天。寺庙里有一口神奇无比的山泉,名为“乳泉”,泉水清澈甘甜,据说常喝此泉水,可以防治百病。更有现在年轻人不知道的博白宴石寺,那里竟然另有一块秀丽而神奇的天地。

行车线路:南宁—桂平—玉林—梧州—博白—钦州—南宁

桂北

徜徉在山水与文化中——感受山水甲天下

行车线路:桂林—兴安—阳朔

推荐理由:小学的那篇“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文章,到桂林一游成为多少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旅游地。作为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有着举世无双的喀斯特地貌,自古就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而桂林也是一座文化古城。两千多年的历史,使它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桂林处处皆风景,漓江的隽美、龙胜梯田的神奇、资源八角寨的旖旎,兴安灵渠的伟大、阳朔风光的妩媚……漫长的岁月里,桂林的奇山秀水吸引着无数的文人墨客,这些独特的人文景观,使桂林得到了“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的赞美。这里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绝对让你流连忘返。由于假期有限,三天假期,光一个阳朔就够你玩嗨了。 (文章来源:南宁晚报 记者:马海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