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汽车网社区汽车文化巡游活动回顾 恒大新城站

2015年6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节能减排社区行,汽车生活万家亲----广西汽车网社区汽车文化巡游活动回顾

6月13日-14日 巡游活动将走进南宁市新竹小区

在汽车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进入千家万户,普通老百姓的家庭已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但环境要改善,在众多的汽车品牌车型当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庭用车,成为当下老百姓最为关心,也最为棘手的问题。为解决广大市民的选车难、看车远的问题,广西汽车网特别联合南宁市各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举办“2015节能减排社区行,汽车生活万家亲” 社区汽车文化巡游活动。

b.jpg

2015年5月30-31日,广西汽车网社区汽车文化巡游活动的第一站在恒大新城中央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以“节能减排”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的汽车文化、亲子等活动来宣传普及“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等知识,另外还特别为广大市民推荐当下最为热销的安全、节能省油车型以及面对面的传授安全用车、养车之道,真正做到人人参与节能,人人爱环境,人人拥有汽车并享受汽车带来的快乐生活。

c.jpg

参加活动的有:一汽丰田,广汽本田,进口现代,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雷诺等汽车品牌。活动受到了本小区广大居民的全力支持,小区居民有全家出动的,有托儿带女的,在下午六七点的时间更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很好地拉开了广西汽车网社区汽车文化巡游活动的序幕!

东风雪铁龙的C3-XR车型可谓是本次活动的明星车型,时尚的外观,亲民的价格,俘获了小区不少大大小小的居民。

 1.jpg 

2.jpg 

3.jpg 

4.jpg

a.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