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不到七万拉货家用 四款自主品牌MPV推荐

2015年6月4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最近,小编有亲戚想要买一辆居家拉货两用的MPV,亲戚看上的是价格在13-16万之间的江淮瑞风M5,既大气又实用。小编觉得价格有些小贵,以下4款既有大空间还实用且价格在7万左右的自主品牌MPV是小编为我家亲戚推荐的,有相应需求的朋友不妨也看看。

  瑞风M3

  市场指导价:6.98-8.00万

  从MPV车型起价进而发展壮大的江淮汽车曾经以一款瑞风叱咤国内的MPV市场,现更名为瑞风M5继续征战。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在MPV市场的竞争力和份额,江淮又推出了一款定位家用的MPV--瑞风M3。沉稳的外形设计符合其主打创客群体的精神,与同级别对手相比瑞风M3相当具有的竞争力。

  M3的前脸与M5设计风格不同,大量运用直线条简单粗暴,前保险杠宽大的中冷进气口很是凶悍,也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厚重,够有冲击力也够沉稳但是美观度一般。车尾部分的设计棱角分明,朴素的设计延伸了以“创客”精神为主的干练风格。

  新车仅采用右面单侧滑门设计,即后排乘客仅能从右侧进出,且侧滑门为固定式玻璃,不能打开。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都采用2+2+3座椅布局,其中豪华型第二排为整体式座椅,豪华智能型第二排则采用独立式座椅设计;另外还有一款布局为2+3+3的八座车型,第二排同样为整体式座椅,这些多样化的座椅车型选择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内饰不似外观多运用直线线条,而是更为流畅和柔和的曲线元素。整体布局简洁清晰,更强调实用性能。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尺寸偏大,支持高低调整,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手感略硬。中控台台面材质为硬塑料,空调面板的旋钮和按键做工细致,但旋转时会有点涩,当然这都是我们可以理解的,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要求。

  当后排座椅正常放置时,后备箱拥有495mm的最小进深,最大宽度为1470mm,此时的实用性还是可以的,放置1、2个大件旅行箱是不成问题的。第三排座椅翻折贴放在两侧后,最大进深可达2300mm,配合1200mm的高度,完全是拉货必备神器,空间十分充足。

  动力部分,瑞风M3车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引擎,代号HFC4GB3-3D,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还搭载了一台代号HFC4GA3-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瑞风M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7.4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瑞风M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