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不到七万拉货家用 四款自主品牌MPV推荐

2015年6月4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宝骏730

  市场指导价:6.98-8.98万元

  前想要五菱宏光的实用性又不喜欢它过于商用的外观设计,宝骏730是个不错的选择。定位于品质均高于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的宝骏730更偏向家用选择,一上市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成为小编给身边人推荐的必说车型。

  或许它没有五菱的视觉效果“大”,但应该没有人会说宝骏730不好看。前脸是宝骏车型的家族风格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都比较大气,且避免让人感觉到沉闷。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顶部的扰流板、中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后备箱与尾灯的连接线条等使得730的尾部看起来十分具有层次感。

  宝骏730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45mm,轴距达到了2750mm。相比自家的商用车五菱宏光S,宝骏730仅在车身高度上略逊一筹,矮了25mm,不过矮一点也在情理之中。

  内饰为上深下浅配色,整体设计相当简洁。中控台8英寸的彩色大屏十分惹眼,除了低配,其他车型都有标配。顶配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很运动,采用了皮革包裹,手感和质感都很不错,不过方向盘只能进行上下调节。中控台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触感较硬。

  730提供了5座、7座以及8座三种座椅车型选择,注重人性化需求。在2+2+3车型中,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61L,留有400mm的进深和1170mm的宽度,装上几个登机箱是完全可以的。而将第三排座椅靠背放倒并向前翻时,后备厢容积则能够扩充至870L,宽达到了1010mm。如果使用工具将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都拆除的话,后备厢容积能够进一步扩展至1680L。

  宝骏730配备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版本是车系的主打。目前而言,全系车型还没有配备自动挡车型。这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消费群体的扩大。但根据之前宝骏630的规律,后期应该也会推出自动挡版本。

瑞风M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7.4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瑞风M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