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入门配置更划算! 日产全新楼兰购车指南

2015年8月13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老款楼兰在国内已有4年之久,却没混出什么成绩,月销量那叫一个惨淡。为了改变如今的局面,8月9日,东风日产新楼兰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2.5L/2.5T混合动力共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我们都知道楼兰曾经售价高达40多万,即使后期推出了低配车型,售价也在36万,如今23.88万你就能买到楼兰是不是特别惊喜?有人担心了,价格降了,是不是也减配了?接下来我们就分析分析楼兰全系车型的配置情况。

日产楼兰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5L CVT XE 精英版23.88
2015款 2.5L CVT XL 智尚版26.88
2015款 2.5L CVT XL NAVI 智享版
28.68
2015款 2.5L CVT XL NAVI Plus 智领版29.18
2015款 2.5L CVT XV RES 豪华版29.68
2015款 2.5L CVT XV RES Plus 豪雅版30.18
2015款 2.5T CVT S/C HEV XE 超级双擎混动 尊享版29.78
2015款 2.5T CVT S/C HEV XL 超级双擎混动 尊雅版32.58
2015款 2.5T CVT S/C HEV XV 超级双擎混动 旗舰版37.98

  ■ 车型简介

  全新楼兰的外观设计摈弃了老款的中庸,采用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让新楼兰的前脸有了一股凶狠劲。中网采用面积宽大的“V”型设计,配合粗犷的镀铬条幅,看起来非常霸气又显个性。尾部立体效果很好,但设计方面就简洁了很多,有点日产JUKE的味道。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灯带样式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了2830mm。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入后,前排头部有两拳距离,后排头部留有一拳三指空间,腿部则有三拳多剩余,空间可以说很宽敞。

  新车内饰使用V字形的中控台设计,设计风格与外形相呼应,而在细节上,新车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彩色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等位置的皮革包裹,增添了车内的豪华感。中控台顶配为硬塑料,面向乘客的部分为软塑料,纹理处理得当,触感还不错。另外,仪表盘上方和变速器挡杆两侧的材质均为皮质包裹,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座椅的舒适性是全新楼兰能俘获人心的部分,宽大柔软有相当不错的贴合性,腿部支撑好,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过于疲劳。后排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了保障。

  新车有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圈,仅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使用的是20英寸轮圈,其它车型均为18英寸。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放弃了第二代车型上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使用2.5L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系统版使用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据悉,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2L。

  • 指导价:23.88-48.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
    楼兰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