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长安汽车全面展示实力 增强吸引力

2015年8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这个时代,是靠实力生存的。长安汽车经过颜值提升阶段,开启全面提升软实力阶段。在名城巡展岳阳站的展会现场,岳阳惠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惠丰)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名城巡展岳阳站开幕当天上午,长安汽车的展区就十分热闹。清一色白衬衫的销售顾问们在为两天的车展做准备工作。长安汽车展区的销售顾问人数可以说是所有品牌展区当中销售顾问人数最多的一个展区,清清爽爽的白衬衫,意气风发的精神头,显得销售顾问们特别干练。

这是销售顾问情况,再说说岳阳惠丰开展的现场活动,就能够看出该公司非常善于利用车展时机,推广汽车品牌与车型。他们选择参与开幕式时段的新车揭幕活动。参加过几次名城巡展,他们对于哪个时段人气效果最好,哪个时段最适合搞活动,十分清楚。想要通过开幕式时段的高人气来展示新车型,宣传车型,是明智之举。新车揭幕环节推出的悦翔V7是接地气的亲民经济型轿车,性价比较好,用销售顾问的话说就是:“价格在6-9万元的车子,百公里油耗仅为6个油,听起来就划算。”

“4月份我们这几乎每周都有车展,对于参加车展,筹备车展活动我们还是很有心得的。参加名城巡展也不是一两次,我们一直在与名城巡展组委会沟通新车揭幕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这个时段是难得的宣传品牌和车型的机会。这次能够参加新车揭幕,活动效果很好,我们挺满意的。” 该公司市场经理李伟津津乐道。

人员方面、现场汽车品牌活动推广方面,岳阳惠丰做的不错。优惠活动方面,岳阳惠丰同样给出了经济型车型的车展优惠底限。积极准备车展,全面展示各方面的实力,长安汽车在名城巡展岳阳站展的很精彩。

宁宁/文  名城一组、宁宁/图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