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江淮汽车汉中站销售火爆 举办集体交车引围观

2015年10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汉中站展会第二天,江淮汽车汉中好运通4S店在现场进行了一场集体交车仪式。活动进行中,大批观众围在主舞台前观看了活动的进行。此时,已有5辆江淮新车在主舞台前一字排开,4S店的销售团队首先登台进行宣誓,接着几位新车主被邀请到主舞台上,该店销售经理亲自向每位新车主递交了车匙模型。

大家讨论用车心得。

拿到车钥匙的新车主们,又被邀请在主舞台旁边竖立的红包墙上摘红包,这似乎更引起了观众的兴趣,纷纷随着新车主走到红包墙边,见证每一件红包的诞生。该店市场经理赵孟梅告诉记者,这次参加名城巡展4S店推出了颇有力度的促销政策,设置了很多购车奖,一等奖是非常诱人的港澳双人游。一天多时间我们实现了10多辆的订单,开展集体交车仪式,一是提高江淮车主的荣誉感,二是希望带动更多现场消费者购买的欲望。

江淮汽车举行的集体新车交接仪式现场。

交车仪式结束后,新车主们跟随销售人员回到展位办理手续,很多观众好像意犹未尽,竟尾随着新车主来到展位,让江淮汽车展位一时显得十分热闹。

新车主向观众介绍购买心得。

在展车周围,新车主、观众们讨论起江淮的新车型。原来,在观众中也有不少人是江淮汽车的老车主。大家各抒己见,但明显可以感受到的是,大家对江淮汽车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是十分满意的。据赵孟梅介绍,虽然今年车市不很景气,但江淮汽车凭借着S3、S2等新车型的出色表现,江淮汽车在汉中增长明显。10月份后开始实行购置税减半的刺激政策,江淮厂方更是推出了购置税全免的促销,对于务实的汉中消费者来说是不可错过的购车良机,又有这次名城巡展的促进,我们接下来的销售一定更加火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