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2015郑州日产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重磅来袭--百色站

2015年10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锐不可挡骐来驾享”2015郑州日产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活动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广西省百色市圆满落幕。郑州日产组织丰富多样的皮卡互动活动供用户体验,让用户对锐骐皮卡的制造工艺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为客户们打造的一场疯狂的越野试驾盛宴,也真切体验到锐骐皮卡的冠军魅力。

_MG_9685.JPG

活动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的参与者

_MG_9765.JPG

主持人现场互动

激情时刻,冠军呈现

从环塔拉力赛荣誉而归的冠军车手肖贺仁凭借赛场上独有的硬汉气息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越野驾控体验,同时为大家分享赛事乐趣。为了给车辆带来更大的考验,试驾场上专门设有高坡、洼地、陡坡等各种恶劣路况,并且路面也浇灌了不少水,使其更加易陷和湿滑,增加了道路的通过难度,但这对于已成功登顶世界最高沙山,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锐骐新一代而言,依然是不在话下,其搭载的ZD3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实现131马力的高动力,再加上其车身拥有高达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试驾者在体验时可轻松驶过“高坡”和“深水”等各种复杂路况。活动现场,锐骐皮卡的一位资深用户表示,锐骐动力强劲且稳定,操控性好,越野性能突出,使用了四年未出现过故障。

_MG_9918.JPG

冠军车手肖贺仁现场分享赛事乐趣

_MG_0018.JPG

上高坡不费劲

_MG_9846.JPG

经过洼地势如破竹

尖峰体验,沸腾现场

主持人亲自试乘的经验分享带给大家更加热情的回应,倍受欢迎的“越野技能大比拼”将嘉宾的热情推向高峰,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几乎所有嘉宾都在这样一个专业的越野赛场中亲身驰骋,体验了锐骐皮卡的冠军品质及其越野性能。每位体验后的嘉宾,都兴奋的分享自己刚刚经历的狂野驾乘感受,并表达出了对锐骐皮卡的深深喜爱。 

_MG_9809.JPG

主持人亲自试乘

_MG_9905.JPG

轮到嘉宾亲身体验了

_MG_9892.JPG

简直太刺激了

乐趣无限,互动赢奖

此外,在活动中还有上海知名歌手献唱、现场抛骰子、绕口令赢好礼等互动环节,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好太太消毒柜、高档太空棉被、体重秤、食用油等精美礼品。让嘉宾参与互动赢取精美好礼之余,不仅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还给锐骐皮卡的客户们带来了最实在的礼物。

_MG_0066.JPG

_MG_9989.JPG

大奖到手了

参与大型越野赛事是每个越野爱好者的最大渴望,郑州日产秉承“相信、相伴、相成就”的理念,始终坚守与用户“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理念,以国际专业制造技术及生产力,打造出过硬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丰富且优质的产品选择。为了让用户零距离地体验到产品的性能与品质,郑州日产也持续用心地打造了多场车主互动活动。本次郑州日产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走进百色,得到了广大车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_MG_0100.JPG

领导与嘉宾合影

_MG_0129.JPG

活动圆满结束 来个全家福

郑州日产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百色站)圆满落幕!更多精彩活动,尽在郑州日产,期待您的加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