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远行吧 斯巴鲁”安全体验之旅在成都成功举办

2015年9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9月20-25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特在成都举办了一次安全体验之旅。在本次以“远行吧 斯巴鲁”为主题的大型自驾安全体验活动中,斯巴鲁带领来自华南地区的汽车媒体人士、汽车论坛版主及斯巴鲁资深车友参观了成都熊猫乐园、九寨沟、黄龙风景区和都江堰风景区等地。参观过程中,参与者们进行了植树、清理景区垃圾、安置鸟窝等环保行动,并通过道路试驾深刻感受了斯巴鲁汽车所带来的“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

斯巴鲁广州分公司在成都成功举办2015安全体验之旅

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汽车技术而具有出色行驶性能,且车内空间宽大,非常适合长途出行,堪称汽车中的“远行专家”。此外,旗下车型在国际性的安全测试评定中,多次获得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安全性能得到广泛认可。在注重高品质汽车产品的同时,斯巴鲁也一直积极倡导热爱生活、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并希望以旗下具有出色行驶性能和高安全性能的车型给每位使用者带来极致安全的生活体验,也让用户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为此,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特举办了此次安全体验之旅。

斯巴鲁汽车在途中给参与者们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斯巴鲁为参与者提供了旗下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Outback傲虎三款精品车型,分别在成都、九寨沟、黄龙、都江堰等地开展了安全体验之旅。在成都熊猫乐园,大家通过喂食的方式与大熊猫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了解了大熊猫的特点和生活习性,并在园区内为大熊猫种植了食用竹子;同时,斯巴鲁还向园区内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月饼等中秋慰问礼品。随后大家又继续前往九寨沟,参观了地震形成的堰塞湖——叠溪海子和充满民俗风情的九寨沟,并在景区内进行了清理垃圾、安置鸟窝等环保行动。当晚,还在318松潘自驾营地举办了内容丰富的篝火晚会,通过露营、观星、看电影等一系列精彩户外活动,参与者们充分享受了户外生活的惬意。23日,汽车媒体人士、汽车论坛版主和斯巴鲁资深车友跟随斯巴鲁一同在黄龙风景区进行了车辆性能测试,通过在特殊地段的道路试驾,大家更加直观感受了斯巴鲁汽车的精准操控和强劲动力,以及由此所带来的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乐趣。在此之后,斯巴鲁还同参与者们游览了都江堰风景区,参观了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的都江堰水利工程。所有参与者在整个活动中既充分感受了斯巴鲁汽车的驾控魅力,也见证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创造力,享受了户外远行的乐趣。

斯巴鲁为成都熊猫乐园的工作人员送来中秋慰问礼品

参与者们在斯巴鲁的带领下共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和户外远行的乐趣

斯巴鲁通过本次成功举办的大型自驾安全体验活动,再次向消费者传达了户外远行环保生活的乐趣,同时验证了斯巴鲁汽车所具有的安全性能。今后,斯巴鲁将继续秉持“远行”和“安心与愉悦“的理念,通过举办丰富的活动来让用户享受极致安全的户外远行之乐,以此回报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厚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