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纳智捷汽车10个小故障及解决办法

2015年11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我们汽车大师每天都在为广大车友回答各种用车、养车、修车问题,今天我们精选一些典型车型典型故障问题呈现给大家答疑解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纳智捷汽车中遇到的故障问题,你还有什么汽车问题欢迎找我们免费解决。

1. 纳智捷大7,12年的2.2T现在车加速的时候有一种吸气的噪音,类似涡轮增压器的啸叫,现在以更换了空气总成、涡轮增压器、三元催化器,问题依然没解决大师帮忙啊!

汽车大师:之前换了那么多关于进气排气的部件问题没有解决说明问题并不是很大,你的爱车可能哪里漏气了,你可以用化清剂在进气四周喷一下,如果有自己加油的现象,位置就在那里仔细找下,肯定是那里漏气了。

2.纳智捷着车放电子手刹换刹车片、感应器会坏吗?发动机熄火它就自动拉手刹、发动起来才放的下电子手刹?

汽车大师:这款车换刹车皮一定要注意,必须关了电换,更换完使用电脑复位才行。

3.纳智捷拆后刹车皮要不要复位,怎么复位啊?

汽车大师: 如果说是电子手刹,那么你只要把插头拔下,然后用两根电源就是12伏电源,接电机直接退出来,换完刹车片再进去就行了,这样的话就不需要电脑复位,如果说是机械的你可以直接翘下来就行了,不需要复位的。

4.纳智捷c1027左后轮速差异过大什么意思?

汽车大师:这种情况应该是轮毂轴承的车速信号盘有异物,干扰正常信号,检查轮毂信号盘即可。

5. 纳智捷优6的油箱出现黄色预警信号号还能跑多少公里?

汽车大师:纳智捷U6这款车型油箱报警灯提示还可以行驶四十公里左右,你还是尽快加油油位低长时间对油泵不好。

6.我想问下我的智能钥匙纳智捷大7掉了,然后找了维修人员他们帮门打开了,但是仪表盘他们不会弄,通不了电所有进入不了程序,我想问问怎么可以让仪表盘通电?

汽车大师: 你的车辆是智能钥匙这种情况特别的麻烦,必须要用这把钥匙跟防盗电脑重启才可以,但是你可以找到他们的,车身电脑将继电器短接,就可以将仪表灯点亮,但是不能启动发动机,首先得解除防盗试试另一把钥匙,要不就去4s店搞。

7.纳智捷u6钥匙插入转不动,是不是方向盘锁死了?

汽车大师:没错是锁死了,可以边晃动方向盘,边旋转钥匙开关,这种情况属于正常。

8.我的纳智捷优六为什么再系上安全带之后,还会发出没系安全带报警提示音?仪表盘上安全带提示灯闪烁不灭?

汽车大师:从这种情况的现象来看,需要更换安全带锁扣了,卡扣扣上去,传感器没有感应到。

9.纳智捷5大灯感觉不怎么亮怎么办?

汽车大师: 原厂灯就这样,想要变得更亮建议加装一套氙气大灯,价格在400左右。

10.纳智捷优6开了30000公里前面两个轮胎吃胎严重?

汽车大师:如果吃胎很严重的话尽快去修理,需要做4轮定位,这应该是前轮定位值不正常前束调整不当、左右前轮主销后倾角或车轮外倾角不相等造成磨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