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时尚魅力,汽车风采 一汽马自达惠动江阴

2015年11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许立宏 /李硕

仿佛要迎接百强巡展的到来一般,已经连续阴雨了一周的江阴终于在周末迎来了晴朗的天气,和煦的阳光洒满了江阴市天华文化艺术广场,簇新的展车在耀眼的阳光下闪闪发光。来自江阴市盛达佳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邹少红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来到一汽马自达的顾客,拥有丰富车展经验的他一边有条不紊地安排着手中的工作,一边接受着笔者的采访。

“一汽马自达参加本次巡展有什么特别的优惠政策吗?”

一汽马自达巡展吸睛

“当然有,这次我们的阿特兹、马自达6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店里还有送油卡,预付抵现金活动,这些都是为巡展量身定制的,也只有这两天买车的顾客才能享受。”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的让利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真正动了心,通过电话邀约来到现场的客户纷纷下单,洽谈区座无虚席,销售气氛火爆。

“你从我们的人气也能感受得到,这次的车展效果非常好,特别是组委会组织的活动很丰富,为我们节省了很大的精力和时间,专业的展具也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我们的客户都很满意。” 邹少红对巡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次巡展让经销商欣喜,更让消费者惊喜,据了解,购买一汽马自达的顾客全部参加了抽奖活动,最高3000元的奖项让人忍不住一试手气。

火红的阿特兹,你动心了吗?

两天的时间里,一汽马自达的经典车型马自达6一直关注度不减,素有“弯道之王”称号的马自达6一直是一汽马自达在江阴市的畅销车型,动感的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能、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都是人们钟爱它的理由,一位喜爱一汽马自达的顾客说道;“一汽马自达的技术性能无可挑剔,市场上少有品牌可以与它比肩,而且车型都很讨喜,我和家人都很喜欢。”在本次巡展中一汽马自达再次以过人的实力证明了自己非凡的魅力。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