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驾驶培训 > 学车动态

南宁学车须在指定路段否则要罚教练(学车路段表)

2015年12月6日来源:南国早报

南宁交警公布六县临时机动车学习驾驶路段

学车须在指定路段 否则要罚教练

南宁学车须在指定路段否则要罚教练(学车路段表)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王艳群)随意在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不仅是交通违法行为,也存在交通事故隐患。为规范南宁市周边县区的机动车学习驾驶行为,12月4日,南宁市交警部门公布了最新的武鸣、横县等周边六县一批路段临时作为机动车学习驾驶路段。

这些路段包括武鸣县壮锦路(达妮路口至环城大道路口双向)、富鸣路(标营富鸣路口至富鸣壮锦路口双向)以及横县辖区乡道419线(西津至莲塘路段双向)等,共21条。除规定道路以外,其他道路禁止学习机动车驾驶。

同时,交警部门还表示,学员们在规定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应当使用教练车,并在取得相应资质的教练员随车指导下进行。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驾驶人不按指定路线上道路学习驾驶的,对教练处以150元罚款;学习驾驶人使用非教练车上道路行驶的,对教练处以200元罚款;学习驾驶人在教练不随车指导下上道路驾驶车辆的,除了对车辆进行拖移外,还将对教练处以200元罚款。

交警提醒,由于学习驾驶的机动车速度较慢,通行这些路段的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减速避让,并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学习驾驶路段的投入使用,应以道路上设置的学习驾驶路段标牌为准,学习驾驶路段如有变动,以交警部门发布通告或现场交通标牌指示为准。 

南宁周边六县临时机动车学习驾驶路段:

武鸣县辖区

1.壮锦路:达妮路口至环城大道路口双向(单程约1.5公里)

2.富鸣路:标营富鸣路口至富鸣壮锦路口双向(单程约2公里)

3.县道03745线0Km至8Km+300m路段双向(区间:城市大道往腾翔镇岔路口至造幸砖厂)

5.省道21445线2Km+600m至17Km+500m路段双向(区间:宁武镇西江河宁武桥头至宁武镇华山村思务屯)

横县辖区

1.乡道419线:西津至莲塘路段双向

2.县道473线:校椅至马岭路段双向

宾阳县辖区

1.国道324线:1576Km至1560Km路段双向(区间:工业园区至新圩,单程16公里)

2.国道324线:1588Km至1600Km路段双向(区间大桥至案山,单程12公里)

3.国道322线:706Km至718Km路段双向(区间:新宾至邹圩,单程12公里)

4.县道X490黎新线:黎塘镇永安东路五处段至324国道梁村路段双向(单程约11公里)

5.西环路:宾阳西环路转盘至勒马收费站路段双向

6.黎塘园区路:黎塘镇工业园区全段

7.县道487线:葵扇岭至横县交界处路段双向(单程40公里)

上林县辖区

1.县道488线:上林县西燕法庭至上林大明仙泉水业公司路段双向(单程约2公里)

2.省道209线:澄泰乡金鼓水泥厂至三里镇南南铝公司电厂路段双向(单程约7公里)

马山县辖区

1.国道210线:2858Km至2870Km路段双向(区间:马山县白山镇大同村委至新汉村委路段,单程约12公里)

2.国道210线:2870Km至2878Km路段双向(区间:马山县白山镇新汉村委至金伦洞处,单程约8公里)

3.国道210线:2841Km至2854Km路段双向(区间:马山县百龙滩镇政府至马山县糖厂大门处,单程约13公里)

隆安县辖区

1.县道010线:南圩至古潭路段双向

2.县道508线:小林至那桐路段双向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