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竞瑞是什么东西?本田2016年新车亮点还挺足

2016年1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凭借着缤智和XR-V两款新车的发力,本田在2015年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同比增长的幅度更是引领日系品牌。而在今年1月9日,本田也率先推出了新车——改款艾力绅,新车所做的革新力度很大,除了全新艾力绅,本田在今年也会持续推出其它新车,譬如竞瑞。

说到竞瑞,那竞瑞是怎样的一款新车呢?在去年10月份,东风本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哥瑞,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新车搭载了本田地球梦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整体性价比高于锋范,而其推出之后,销量虽然说不上很好,但总的来说还符合本田的预期效果。而由此,本田在哥瑞身上所下的功夫仍在持续中,据消息称,本田将会推出哥瑞的两厢版车型,命名为“竞瑞”,此后,竞瑞和哥瑞将形成家族体系,就像朗逸和朗行一般,消费者拥有三厢版与两厢版的选择,销量上从而或将有所提升。

要问本田今年最具有亮点的新车是哪款,思域显然是最肯定的答案。据消息透露,全新思域将会在3月份推出,新车亮点颇多,除了外观造型极为吸引之外,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此外,全新思域搭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1.0T和1.5T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使得该车在与别克英朗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时更有底气,未来全新思域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本田九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完成了首秀,而未来由广汽本田国产的新款雅阁将参考北美版的设计。总的来说,2016年推出的改款雅阁只是在外观上有所改变,除此之外,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搭载在新款雅阁之上,这套系统由电动机与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L左右。

在SUV这块业务上,缤智和XR-V让本田尝到了甜头之后,本田显然不会对这块业务袖手旁观。2015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本田已经发布过了一款Concept D概念车,而本田在2016年下半年所要推出的中型SUV就是基于此款概念车而打造的,并且将会分别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上投产。新车除了7座是亮点之外,首次在国内搭载2.0T发动机也是值得关注的。

总结:竞瑞的推出,不仅是完善了与哥瑞形成的家族体系,更是借鉴广汽本田飞度的成功,从而在东风本田上所制定的战略,新车能否以更高的性价比与飞度一同引领两厢车市场,仍需静待。而全新思域、雅阁和中型SUV等新车,其改款、升级甚至是首次推出,都很好的面准了市场的发展形态。


艾力绅进入车系

  • 指导价:26.38-33.5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4 - 2354
  • 变速箱:AT 自动变速箱
    艾力绅 商家快讯更多
    艾力绅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