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四款不同趋向MPV车型推荐 追求空间实用性

2016年3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购车消费日渐成熟,曾经冷淡的MPV市场也迎来了春风,更多不同趋向的MPV车型开始受到关注,或突出更强的空间实用性,或提供良好的商务需求,总之全面的空间属性令其备受青睐。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甄选出四款值得购买的MPV车型,他们的价位区间有所差异,适应人群也不尽相同,您总可以在其中选到适合的一款,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四款不同趋向MP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广汽本田奥德赛

22.98-29.98

上海通用别克GL8

28.99-39.99

起亚全新嘉华

26.98-38.98

上海大众途安

15.58-23.08

制表:广西汽车网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途安

厂商指导价:15.58-23.08

推荐人群:适合纯家庭用户选择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安L延续了海外新一代途安的设计,家族式前脸让新车看起来很年轻、时尚,同时腰线设计则又透露出一些稳重之感。

途安车型 外观图
途安车型 外观图

尺寸方面,新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而言,新车长度增加132mm、宽增加了35mm、高度增加1mm,轴距增长了113mm。

途安车型 内饰图
途安车型 内饰图

内饰方面,全新途安L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了许多。同时,新车采用的木饰、拉丝金属等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厢的质感。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或7座可选。

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高配车型将配备支持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碰撞预防系统、变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系统、全景天窗等。此外,除了低配风尚版之外,其余车型则配备了LED尾灯、真皮座椅、前排中央扶手、头部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3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质量传感器、后排小桌板、雨量传感器等。

途安车型 细节图
途安车型 细节图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国产全新途安L将搭载EA211的1.4T和第三代EA888的1.8TSI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10kW)、180Ps(13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系统,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DSG变速箱。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嘉华(进口)进入车系

    嘉华(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