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四款不同趋向MPV车型推荐 追求空间实用性

2016年3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推荐车型:起亚全新嘉华

官方指导价:26.98-38.98万元

推荐人群:宜商宜家的高品质之选,适合需求全面的用户选择。

去年,进口起亚全新嘉华MPV正式上市,其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3.3L汽油发动机,提供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可选,官方售价为26.98-38.98万元。

1.jpg

2.jpg

起亚全新嘉华其实就是新一代Sedona(上一代车型命名为起亚VQ)的换代车型。尺寸方面,新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985mm/1790mm,轴距达到了3060mm,相比老款VQ轴距增加了40mm。外观配置方面,全新嘉华将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LED高位刹车灯;豪华版和旗舰版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LED尾灯、电动天窗、私密玻璃等;旗舰版则配备了氙气大灯以及大灯自动高度调节功能。

3.jpg

内饰配置方面,舒适版车型配备了皮质换挡杆、皮质方向盘以及人造皮革座椅;豪华版则增加了真皮座椅以及后方储物格;旗舰版则配备了7英寸TFT仪表盘、木纹装饰、迎宾踏板、手套箱冷藏功能等。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嘉华配备了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车载USB接口、6扬声器音响等;豪华版和旗舰版还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8英寸DVD导航娱乐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旗舰版则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前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

4.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排双气囊、ABS、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等。此外,旗舰车型还配备了防夹电动车窗、胎压监测、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驻车辅助等。

5.jpg

6.jpg

动力方面,新嘉华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3.3L汽油发动机,其中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Ps,峰值扭矩为440N·m;3.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Ps,峰值扭矩为33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嘉华(进口)进入车系

    嘉华(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